FC2ブログ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
B班是從中級後半開始,只有我跟思廷小妞&AKIRA學弟,三人。
這堂課應該算是上作文吧?

我覺得很不錯耶,叫你寫一寫,老師還幫你改,改完之後就坐到旁邊向你訂正並解說。
很NICE!!!
不過,我覺得我也真的挺知道我「弱」在哪裡。
老師要我注意的地方,果然和我不太會的東西一致^^;
我的「助詞」超弱的(汗)
還有一個表現也很弱。


上完早上的3HR,就跟老師說明一下NEXT WEEK的事。

接著遠藤小姐就來發BUS HIKE的行程表,順便帶我們參觀外國語學院的資料室。
接著呢,有3個日本人要來幫忙Tyler處理銀行的事情,因為Tyler未滿20,有點麻煩^^;

都12:30了,我們肚子餓得要死,所以就先去圖書館樓下的食堂微波便當,
微波完再走去若木21,實在不懂幹麼每次都走去若木21吃飯啊!!>______<
好遠喔!!!雖然那邊東西比較好吃啦^^;

因為我們大家比較晚去吃飯,所以1:10才快要走到教室,我們超趕的,很怕遲到!!!
結果趕得要死,老師竟然忘記來上課!!!
早知如此,我就先去涉谷了啊!!!可惡QQ

就在教室裡聊天(汗)
Ali上起英文課,Eli上起西班牙文課!!呵呵



一直呆到14:40下課,走去TAMA--PLAZA,小胖在猶豫,但還是跟我們一起去了。。。。
本來是我自己想去的啦,不過剛好思廷小妞想要去無印,所以就說要去,接著也把小胖拖去了....
我都會不好意思說我要去哪,要去就我自己去就OK了,因為要花交通費,也不知道有沒有那個必要?
還怕被覺得我花很多錢>___________<
還有因為日本走路很累...........怕她們累.......
說穿了......還是有孤僻病????
會覺得不好意思啦。。。。真是的>”<
竹子來陪我逛好了!!呵呵
勸敗的比較好^^;


首先去西武百貨,P館B1的無印良品,結果我在裡面買了爆米花和棉花糖(汗)
這是有點無言的MENU........可是我想吃XD

接著走到隔壁的LOFT去逛,買了手帳,猶豫了半天,大本好?小本好?換了半天,買了一本SNOOPY的....
也不知道實不實用耶,怎麼辦ˊˋ
因為他長得很精裝本.....
接著就走去東急hands,買手工藝用品,我現在很苦惱,泡綿到底用剪刀or美工刀能不能夠割得漂亮啊(暈)

就在此刻,一ㄉㄟ跟我聊天,讓我即時知道了一個噩耗!
害我現在的心情像天堂到地獄,我真的好想哭喔!
來日本都不想哭,竟然為了這種鳥事哭。
不過我也沒有哭啦= =
只是比較不好睡,但其實還是睡得沒有很差,比起來日本後的幾天差了一下。
但比起在台灣算還不錯!

當初做這個決定,就是個錯誤。
I think that is a real mistake.

so i don't have mood to complete the diary.

現在解決了。應該(?)
思廷小妞的爸爸說,叫我還是10月5日去搭飛機,因為本來是4號,後來有改過了。
確認過後也是5號。
雖然如此,我還是很怕,去到機場後跟我說,我不能搭了.....
畢竟上面印得是04OCT。

那我繼續延續昨天......
走出東急hands,小胖看到對面有個320yen(?)的拉麵,覺得很便宜想去吃,
可是我們又有看上旅遊書上的一家餐廳,
明明應該就很近啊,可是怎麼都快走到西武百貨了,還看不到影子?
只好在路邊的角落翻起「散步地圖」.....
對啊~在這附近啊,為甚麼沒看到啊?

又走了一段路,都看到其他店家了,為何還不見蹤影。
此時!!!!!
一個穿著紅衣服,拿著紅手機的日本帥哥出現!!
問說~你們要去哪裡啊?於是我就指說這裡~餐廳!!
他就說~那在附近而已啊,直直走,右手邊!!
於是又匆忙地就走了。
感動~~~(泣)
好人~~~(泣)

小胖說,她剛剛就有看到那個男生一直在看我們。
怎麼人這麼好,長得又帥!!
讚!!!!

後來果然走了不久就看到了,想知道我們為甚麼沒找到嗎?
因為一出東急hands就被對面的便宜餐廳給吸引過去,接著又被另一家飾品店吸引過去,
於是一直走在那家店的對面,又因為離那家飾品店太過於接近,以至於逛完那間飾品店之後,頭還沒空看對面= =
真的很白目!(汗)
不過那個人實在是太好了(泣)


我們去吃「すうぷ屋」、我點套餐1380yen~~~真貴!!!
份量不是很多,但還挺好吃的!!
四季野菜沙拉、烤麵包濃湯、麵包、檸檬紅茶。

吃完八點半,因為我還想買東西,所以說~走吧走吧!!!
於是又去逛了一下,只是日本店都很早關,九點就關門了!
也沒辦法買到我要買的東西ˊˋ
只好下次再去買了QQ

九點就坐電車回家了,坐急行還挺快的。。。
是說~也可以直接從我家坐去明治耶!!不過是駿河台校區就是了!哈
山下現在也很少去學校,去也遇不到= =

到了tamaplaza之後,小胖建議先坐一下,不然等等又要走很久的路回家。
於是就坐在那聊天,休息差不多之後再走回家!!!
到日本就是一直走路走路走路。
明明就是那樣討厭走路的人說~

ok啦!就是這樣五味雜陳的一整天!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

<< 今天是難得宅在家的一天。 | Home | 上課第二天 >>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URL:
Comment: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
 BLOG TOP 


template and material by webフリー素材集IFD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