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
真是奇妙啊!!
只要我每次想要讓票的那一場,一定就有GUEST!!!
是怎樣?哈哈

春天關八場也是。
4/4那場我真的無敵想賣掉的,但還是去看了,
結果就遇到NEWS了!!!
看到山下我整個抽風!!!(喀喀~大陸說詞)

今天是看到小山和MASSU抽風!!哈哈
有沒有這麼爽的?
出水道橋,奇怪的是,今天這場還真多人舉著請讓票給我的牌子!!
我2號的時候還挺少的說,賣票比較多!!
但今天就很多,而且還有人寫說不問價錢不問座位的!!!
雖然我也想把今天這場票賣到,可是只要看到這麼多人想要票,
我就會想說~算了!!我自己進去看好了!!!
然後想著之後應該也不會再來看KT了吧?
就不看白不看囉!!!
奇的是,進場之後,週邊商品竟然還在排耶!!
我2號的時候,買JIN的扇子,不用排就買到了!!
這到底是哪裡的差別啊?
真奇怪,2號明明就是東京第一場,反而沒什麼買氣的感覺?
真奇怪。
4號明明大家應該都買過了,卻還排那麼長,想不透@@a
還是說三樓比較多人啊?
恩~也有可能!!!
arena比較少。

今天的位置在哪呢?哇!!比上次還要再蛋頂!!!
倒數第三排= =
視野還真是給他夠好的齁!!!!
不過很奇怪,可能是一個人抽的關係,除了news以外的演唱會,我抽的全部都是靠走道位置!!
我超愛走道位置的說。哈哈
我真的覺得2號那個位置很不,要是news con一定摸得到的!!哭哭
唉唉

剛剛隔壁的跟我說覺得kame有對嘴,
我2號聽的時候就覺得好像有對!!他solo的部份。
今天因為在三樓,就沒很仔細注意聽。
不過他今天寫「我愛ponyo!!!」2號寫的是「我愛東京」
害我笑了一下。

中丸的口技依然害,雖然有點像豬哥亮的樣子!!!
但還是佩服佩服!!真的是個努力家的感覺。是個好孩子。
上田,好,說真的看演唱會有對他改觀,他算是有變好了。感覺被塑造走王子路線的fu。
田口就可愛風啦!!!家被欺負風。
田中就不良嘛!!!

但今天田中的solo不一樣,多了個孩子來跟他繞舌,所以這段不一樣。

solo順序,上半場
田中~龜梨~田口。
龜梨照樣又給一個歌迷禮物,那個位置一樣是昨天那一區。
喔~不對,是那個走道,但送給不同區。

田口照樣送簽名扇,不過為甚麼這麼剛好都有小孩在?
今天是小妹妹。還剛好是田口的小粉絲。
送完小妹妹簽名扇之後,就朝特別座走去~
我想說什麼什麼又有不一樣的嗎?
結果是兩個人拿著田口扇遮著臉!!
我想說~不會是tegomasu吧?
因為我確定一個是masu!!頭髮很好認。
另一個頭髮很金的感覺,最後發現是小山。
然後他們就快樂揮著扇子和田口一起搖擺了!!哈哈
田口一介紹他們的時候,這應該是我這場的第一個大尖叫!!!︿︿;
看得超輕鬆的我!!!有一大半都是坐著~或是半站!!

mc時間,講得都跟2號一模一樣!!
一模一樣喔!!我說。這他們都背過吧?
誰講哪一句還幾乎一模一樣,
kat-tun很注重隱私的嗎?完全沒談私事。。。
如果在台灣聊一樣的還可以理解,可是在日本,都過了三天,還可以聊一樣的,就很難以理解了。
嘛~應該也是有這種時候的!!!理解一下好了。

自從小山masu露面後,只要場一打亮,馬上看他們那邊。
他們搬回原位後,我發現旁邊又坐了一堆人,就在猜是不是hey say jump!!
還數了一下人數。
果然!!!mc就被叫上去了。
好像的是kt明明叫hsj!!news兩人也給人家跑上去啦!!超可愛的。
兩個笨蛋!!!!哈哈
跑到主舞台小山就被赤西搶皮夾,赤西就給人家亂翻,小山搶回來,把東西放回去!
真的很幼稚捏。
但是感覺得出來應該是有認識啦!!
我看赤西跟小山和massu互動最多。應該赤西和小山比較多。
反正小山和massu就跟呆子一樣,拿著田口的扇子到處揮~
很可愛就是了。
整個親和力百分百啊!!不愧是news家的!

講一講,kt和hsy就唱起了summary!!!我整個起雞皮疙瘩。
好感動喔!!!!唉~想到當年,我心情不好就會放這部。
因為山下裡頭的一段話很撫慰人心啊!!!
我人生真的都傑尼斯= =

今天嘉賓還有光一,光一很好笑,說看KinKi演唱會的歌迷都是嘴巴張開開發呆,
哈哈哈哈。
害我聽到整個爆笑,因為的確還真的,他們都要讓歌迷做暖身運動!
比如叫喊之類的,而且歌迷不high還會在台上罵人XDDD
我和友人的解釋是....年齡層比較大,不能怪他們嘛!!哈哈
雖然有差,但還是很HIGH就是了。^^
而且光一會來,好像是中丸昨天(?)傳簡訊給光一說~自己在東京巨蛋開演唱會,希望光一前來觀賞這樣!!!!
我真的覺得中丸是個好孩子!!!!
不是好孩子,不是努力家的話,他也不會去申請早稻田吧!!
感覺應該可能也有被小山影響到。。。因為他少俱和小山一起主持.....
(上面這句話是我自己猜的~實際怎樣我不知道@@)

mc結束後,就什麼abc啊一堆隆冬的~

後半solo
中丸~上田~赤西
我還蠻喜歡中丸那首歌的!!
上田其實也還不錯啦!!不過那個要開始那邊的聲音,到底是整個巨蛋fans在唱還是錄音帶?
好驚人喔!!!2號看的時候覺得好害,怎麼都會︿︿’

今天看還是搞不清楚是唱得還是怎樣?

赤西的部分我也很喜歡,好像人喔!他!!(我不是說台灣人~我說繞舌人)
山下學英文絕對是因為赤西啦!!!
他整個都一直一直一直講英文啊!!
而且優也是混血兒,一定也會英文!所以一定是優和赤西聊天會講英文之類的。
山下聽不懂!!喀喀

那我也要來學英文了!!!哈哈

日語韓語英語

我學不完了我= =

安可的部份也跟2號一樣。
其實是安可兩次啦!!!
只是我覺得第一次那個理所當然,所以直接沒算了!!
但第二次只唱了一首而已。
反正不知道為甚麼就覺得安可的很隨便!!!

安可第一次的時候,news和hsj都有上台一起high。
kame人真好,把他們帶上台,
然後masu和小山還是很笨蛋!!
拿著田口扇子互打= =
小山打扮就是小山~小山很愛穿小背心捏!!
今天穿粉紅t-shirt格子背心,淺藍色及膝牛仔褲,阿爸的拖鞋!!!
masu~黃色(?)粉色(?)橘色(?)t-shirt~他的風格的大八分褲(?)高統白色板鞋。

整個就是~好像kt不重要了齁 = =
我都看嘉賓。。。。。

嘛!!就是這麼一回事!!!
然後看著他們,就覺得每一團真的舞台魅力不一樣,
每一團的每個人的舞台魅力也不一樣。
但基本上大致氣質相近,
也不得不說洗多穿社長有害到。

像山下就不可能會有龜梨或是赤西那種表情!!那種超有自信的表情。
山下表情就是~不是那樣!!
不會講。就靦腆靦腆笑,,,,勾引人也是有種靦腆靦腆感覺。
news大致上給人都這種感覺。

kt則是超級自信,超級勾引人這樣。


好!!我說完了!!要睡覺。

掰掰

演唱會~@日本,所有都結束了。

有種寂寞。。。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

<< 抽選活動一欄表 | Home | KT演唱會 >>

コメント

真好~~~~~

可以看~~~~~

我也要留學啦~~~

(((流血比較快

哇~
真是幸运,
看别家的演唱会可以遇到自己家的 呵呵呵
不过这天的来宾真是厉害也,
连光一都来了。。。
傻眼。呵呵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URL:
Comment: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
-

管理人の承認後に表示されます

2012/11/24 14:53

 BLOG TOP 


template and material by webフリー素材集IFD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