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
一進場~就是海賊風嘛!!!
叢林的感覺,讓我想到NEWS~LOWSON的廣告。

一直道18:05才開演吧!!
開演的時候才想到,對齁~怎麼剛剛都沒人喊?
反正就是這樣開場了。
由KISSMYFT2當司儀開始講。。。

我覺得很迪士尼說~因為有故事性。
搞得很迪士尼的感覺^^;

登場是從天而降,一人搭一個~
大家用站得仁用坐的~重點還在抽煙斗~~汗
戴著墨鏡
所以這人一定會抽煙。
山下親友都會抽煙~山下可能不抽煙嗎?
也是有可能。
我覺得SHIGE和MASUDA一定沒抽!!不知道為甚麼@@

然後邊看赤西就覺得這人是山下親友嗎?
好不搭喔。。。。。
像我覺得山下都給人一種很純的感覺。
就算日記也是。
可是看到那種私下的緋聞那種,就會覺得這人跟我印象中的不一樣。
http://plaza.rakuten.co.jp/meda1ist/diary/200707190000/

唉~我只能說這真的很矛盾。
哪個是真哪個是假?
算了人本來就很矛盾了。
我不懂


我還蠻喜歡KT的設計的,感覺很用心。
而且每個人的SOLO也很用心,不像關八。。。
關八的夏天追加CON真的是隨便到想罵人的境界。

嘛~總之看舞台就很夠本了!我說KT。
變化很多很用心。
就影片啦!!拿影片串場的。整個是一個故事。
我就覺得傑尼斯做舞台的好害喔。

我的位置在D14 100號
是ARENA邊邊~移動海盜船出來,
我和赤西還有歸離~很近捏!!
那個臉還真大!!哈哈
我最喜歡站邊邊。
今天這個位置要是NEWSCON的話,有機會摸到山下的!哭

是說這次KT也沒什麼花道。
都是移動比較多。。。

花道最多是NEWS和關八。
他們兩個的舞台取向比較像。。

MC很無聊
聊專輯單取出過幾張的爛話題
大家說10張
但是仁怎麼算都不到
後來想到自己有兩張沒有
就說

我只有八張啦

算了

聊了20分鐘這無聊的話題
什麼單曲專輯第一名之類的
總之真的很無聊

講完就介紹ABC啊~那些Jr.
我馬上坐下來休息
不知道為甚麼關八就不用?因為關八是關西?
反正NEWS也是啊!!都要給他們唱~真的很無聊。
大家還可以叫很大聲這樣。
不過看到久違地FIVE,我還是感動了一下!!哈

後半第一首是唯愛那首歌???
好像不是齁!!!
忘了

反正赤西只唱最前面~而且還是把麥克風拉很遠
他唱得好有感情都快哭了。。。。
我左邊的人看到哭
但他真的唱得很好.....

中丸口技超強的!!!我看到傻眼。

最討厭的是田中

他好噁心喔
我實在是無法認同他是J家人

其他都還好。
上田好像沒那麼噁心了
田口現在其實還挺可愛的

安可只有一次
我徹底傻眼

傻眼只有一次
傻眼KAT-TUN安可竟然不是喊團名耶
竟然是喊「安可」

傻眼

和歌迷沒什麼互動
要說有只有KAME SOLO的部份選了一個歌迷送了特別禮物
還有田口SOLO的部份,選了一個小弟弟送了他扇子和簽名

就這樣

歌迷福利最多還是NEWS
次之為關八
嵐太久以前了~不可考

總之~今天KAT-TUN還算不錯啦!!!
只是傻眼不是喊團名,安可只有一次。。。

安可完那一次,他們進去之後,工作人員馬上就喊說~
請大家在位置上不要動!!!!!!!!!
我還天真的想說~是因為KT歌迷會暴動?直接維持秩序連安可都不用喊了嗎?



原來是我想太多= =

不過~這場FANS真的都很隨性!安可也都零零散散的。。。。

還蠻虛的。
本來想說KT歌迷辣妹很多,倒也還好說~都很正常。

看到現在感覺最沒水準的歌迷就是關八。
就是還蠻LOW的感覺啦!!!
觀察歌迷也是我興趣之一。

4號還有一場,可是在3階。。。。。
不想去看了= =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

<< KT演唱會第二彈 | Home | 富士山制霸二。 >>

コメント

看的出来,,你看这场演唱会看的不是很起劲哦 哈哈哈
看别家想自家。

说到山下,,我也真的有点不懂他,,到底哪个才是真的他啊,,
不过我想也许他私底下的样子,真的跟艺人形象差很多也不一定。。
毕竟,,他的亲友是仁啊,,
光是这一点,我就真的觉得山下私底下应该不会太乖乖牌,,,,
不过这也难免啦,毕竟他长得这么帅,从小就开始人气旺旺,这样的背景说是会让他骄傲,,倒不如说他的压力应该比一般人都大吧?所以这样看来,如果报道说的他的私生活都是真的,那也可看成那是他为了要消除巨大压力的结果。
不好意思,,,一来就说这么多。。。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URL:
Comment: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
 BLOG TOP 


template and material by webフリー素材集IFD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