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
日文考試。
是村澤老師發考卷的。
他跟我說。。。我在他意料外,他覺得應該要比較高一點的。
(雖然老師講這話,但我還蠻開心的,表示老師覺得我日文還不錯吧!?所以才會覺得我應該要考高分,沒辦法,我課本實在沒讀熟。我真的沒有認真讀書。)

宗教考試。
應該是還好!!!
OPEN BOOK!!
老師都考佛教,沒考神道。
而我最要感謝的是我的電子辭典,SHARP- PW-AT760
這真的是好物一台,建議有人想買可以買這台。
但前提是,日文最好2級以上水準,3級或許也OK啦(?)微妙。
因為他全日文,除了日文還是日文,雖然可以買中日卡插。
但~他擁有100本辭典,所以看不懂很可惜,真的很多東西可以學習,可以利用。
日英,英日只要看得懂日文解釋~不太有問題,也有英英!
因為他的關係,我查到了不少東西,所以寫出答案!哈
感謝他。真的很棒。
我好愛我的辭典

報告。
文學報告寫得很隨便就交了。
也懶得重繳,應該不會被當。
I THINK SO。
文化報告寫得應該還好吧。
經濟報告寫得最痛苦。
問的問題好難。
到處去找資料硬是翻成日文。
因為老師很害,網路上的東西任何資料我猜他都知道。
老師不是普通人啊!!!!而且直接COPY來也看得出來,因為日文太好。哈
嘛~總之1600,花了兩天才硬湊出來就是。

最後「演講大會」。

「我的人生」
真不知道這是什麼爛題目。
被村澤老師詐騙,叫我們寫2000字。
2000字背起來念可是要花上20分鐘耶!
時間限定7分鐘,所以硬是把前面給砍了。
辛苦寫來的1000字,不過我本來也不想念前面啦!
很好背沒錯,因為流水帳。

今天演講就。。。把氣氛搞得很沈重!
講完,老師還說~是個很沈重哪。
後面就是高三大學到交換這段時間。
然後我講話又很慢,PACE很慢,可能講得很沉,所以搞得很沉。
但很沉只是為了我要想下一句話。
於是講話很慢就變這樣了。(因為很像哽咽講不下去XDDDDDDDDD)
不過最後真的是眼眶打轉,問問題的時候,快哭了。


我的人生有這麼沈重嗎?
總是要把自己想得很悲慘。
一直被過去綁死的人啊!!!
不過ERI(西班牙)說最喜歡我的SPEECH,好~這點還挺開心的。
雖然我講得很沈重!


(其實大家都不知道我是在演戲的,我要去當女優XD)


不管。我現在有彩色的現在,美好的未來,所以!!!!!!!


無論春假的打工還是旅行,我都要全力以赴啊!!!!!

如果我爸肯給我錢就好了(泣)

在日本沒錢過生活是一件痛苦的事!之前花的太快樂了!囧


總之,除了努力還是努力!!!!


加油啊!!!!!!!!!!!!!!!!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

<< 初雪 | Home | 演講。 >>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URL:
Comment: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
 BLOG TOP 


template and material by webフリー素材集IFD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