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
雖說是開學第一天。

不過也是讀個兩個禮拜就要放假的了。


春假。


這兩個禮拜是這學期最後一個禮拜。
主要下禮拜在期末考。
但也看老師啦。

報告居多就是。

不過我本來以為日文沒考試,只有這禮拜四的口頭報告。

呃~沒想到我錯了,忘記對另一個課程表。

不僅有考試還有SPEECH。
演講,不能看稿......7分鐘。

好吧~其實無論是日文考試,日文演講,日文口頭報告。
我都不怎麼怕啦。
↑應該。


我怕得是英文考試Orz

日本宗教用日文來讀的話,應該很簡單。
用英文讀。我一個頭兩個大。
照理來說,英文應該比日文好的,基本上實際上應該也是這樣。
不過我自己的腦子,就是會選,好吧~其實是心底,多少還是會排斥英文。
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對的。
恩,好孩子記得也要讀英文。

明明就是open book啊!唉。
open book也要知道內容才知道怎麼翻起啊!!

真是不公平,對外國人來說,這樣就很簡單耶>"<


好吧!這是噩耗啦。
不過本也要讀書的吧。
好吧!是我的錯。

因為


我最愛這樣了。


記得好孩子也不要學就是了。


禮拜三演唱會。
禮拜四要日文報告。
禮拜四演唱會。

禮拜五muna要來。

下禮拜一,成人之日,雖然放假。
但15號有兩個考試Orz

muna要來,我怎麼讀書啊?
不能不陪她玩吧ˊˋ
唉呀!!!!!!!

雖說如此,我今天還是看了4hr的韓劇,還看到哭。
唉呀~因為再4集就ending了。
無法控制手的一直開下去(泣)
我喜歡結局(泣)
嗚嗚 嗚嗚。

人生不管有多悲慘,請記得請活出自己的色彩。
終究會有一條屬於你的路的。



看韓劇會喜歡韓國男人。
不過~真正認識會真的覺得韓國男人真的很優。
對女生很優。
muna也是這麼認為,會改觀。
不過有些還是大男人主義色彩很重就是了,有點恐怖。
但~對女生該有的禮貌等等,還真的是做得很好就是了:)

然後開學也不過這麼回事!!

八點就起床了。
作息還真容易回復。

可是昨天1點睡,五點就驚醒了!

我夢到我被槍傷!
不~是我要進去救人!

就誰?不知道。
而且我還是一半就跑進去,壞人有解說要怎麼打開那扇門,
好像是我台灣家的和式門,
因為我一半才進去,根本沒聽到,
反正拼死就是要救啊,所以就亂開。
(就算他手上拿槍我也不怕,自以為不會死= =)
壞人就朝我開槍。

哇~也太狠了吧!

第一槍就往我喉嚨開!!
接著又往我身體開了好幾槍。

超熱的耶!!好熱喔!!!
感覺我快死了。

壞人就說~被我開了這麼多槍,你也該死了吧!!

我心裡就想著!!

靠~我怎麼可以死啊!!我人還在日本耶!
我在日本還沒結束耶,還沒結束耶,我還有好多事還沒做耶!!
怎麼可以這樣就死了。

於是~覆著重傷往他衝去,竟然很猛的把他的槍給折彎了耶!!
有沒有這麼猛啊!!!Orz

然後就把對方抓起來摔了,還很想把他摔下樓,
可是我家陽台外有加鐵窗,有點麻煩,又想說把他摔下去我就殺人了!
於是很氣的一直把他摔地上!!

身體又好痛!
於是就驚醒了。

身體好熱。

發現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我的肩膀的「撒隆巴斯」在發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囧


做這什麼鬼夢啊!!= =|||

從五點多睡到八點這段又做夢。
真的是睡得很不安穩的一天(倒)


結果,今天下午第一堂課........
老師講解著日本的性別差異。
我人在台下,睡得跟死豬一樣。。。。。
第一次無法自拔地睡的這麼熟耶。


我懺悔。

好孩子不能學。


下課,老師還問說~課程內容還可以嗎?(大丈夫ですか?)
我就點點頭說~はいはい、大丈夫です。
旁邊的AOI說~你還真敢講,什麼大丈夫,明明都在睡覺。
我就說~不然我要說有丈夫嗎?



估計明天下午也會睡著。。。。

下午的課實在是太~退屈了啊!!!!暈


以上。


P,S,有買日雜興趣的人。
對「斗真」有興趣的人,可以買POTATO2月號。
裡面有斗真帥氣滑溜夾頁!
恩~今天在書店翻來看的,NEWS部份好像是穿和服吧!!:)
推薦「斗真」~帥!!!!!!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

<< 現在幾點 | Home | 正月啊!!! >>

コメント

No title

槍折彎我要笑死了!!!!!!!!!!!!!
你的夢也太可愛了吧~
意識非常的強烈阿~大笑

還是好好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No title

噗哈哈~真的好好笑!
趕期末作業到快睡著又醒了!
好好笑~!

大丈夫ですか?

はは~

No title

我現在就在期末考= =
剛剛才剛考完一科
看你說睡著 哎 呵呵 我是什麼東西 都偷偷來看了XD
= =我最近都走壞孩子的行為
我等會兒改  等等就看書
英文我也好怕!真慘

哈哈  你的夢好好...哈哈哈   真的好好笑!
這個夢感覺好累喔
今天 您加油唷^0^ 我也要看書去了(囧) 


No title

你好~
第一次見面^^
我是看了山下智久的日記發現你也有網誌
妳的網誌真的好可愛^^

妳是看哪部韓劇呢??
因為我個人也還挺愛韓劇
也因為韓劇而喜歡上韓國男人....噗><
還有你的夢也太真實了
因為我最近在看美國的影集
是描寫一群有特異功能的人
感覺妳也是裡面的成員之ㄧ.....噗

謝謝你翻譯山下的日記
再日本加油和一切順利喔~~~
我會很努力支持你的!!!
Fighting!!

No title

哈哈(笑)
你的夢也太真實了吧!!
下次
推薦你去拍電影啊!!!

No title

哎呀~
Kaoru的夢也太特別了吧!!
哈哈
好強喔

No title

好好笑的夢啊
我看到你說好熱~好熱那時
我在想是
你蓋厚被子的關系嗎?

原來不是呢

哈哈 :D

我以前做夢
夢到自己
一邊腳穿得好厚的鞋子
一邊就穿涼鞋


原來
那晚我一只腳蓋得好嚴實
好悶熱
另一只就在外面
冰冷的睡著

哈哈 =D

以上
一直想謝謝kaoru的Chelsea

No title

呃~不好意思!!!
我可以一併回覆嗎?
大家就一起看吧(汗)
留言隔太久沒回就是會這樣.................倒


我的夢讓大家大笑,恩~不錯!!!
謝謝大家!!!希望有笑的開心!?
好奇怪的回覆-..-

給maggie

不好意思喔,我特地拉出來講。
我之前是看「仁順真美麗」。不能算好看.....我覺得。
現在是看「不汗黨」,我一樣是跟著韓國的進度的。
台灣最近電視台好像在播「咖啡王子一號店」吧!!!
這很好看喔~~我強力推薦!!呵呵
然後謝謝你啊!!!
我會努力的。
呵呵

給Chelsea

哈~你的夢也不錯!!!

那個~不用客氣啊^_____^


以上。

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URL:
Comment: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
 BLOG TOP 


template and material by webフリー素材集IFD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