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
1月4日。
(這是我昨天,錯今天凌晨寫到凌晨四點半的東西,害我今天(1/5)差點遲到。罪惡啊~暈)


6點一到準時開演。
真的超準時的。

快到六點的時候,大家小聲的喊著NEWS~。
螞蟻在叫,蚊子在喊的聲音。

喊不喊,NEWS都會出來啊!
是這樣的心態嗎?

是說我也沒喊就是了。。。。
小小聲的NEWS~NEWS~(汗)

由影片開始。

影片風格和專輯CM是一樣的。

成員一個個預告演唱會即將開始。

從主舞台出來的。
第一首歌是weeeek。

山下的~要去囉!「yeah」!!
會叫觀眾喊。應該是說~觀眾大家都知道要喊啦。

第二首歌 忘了?。我看山下下舞台去~換衣服。

第三首歌,竟然就山下SOLO了--對不起,朱麗葉。

我想說怎麼這麼快啊!!這麼快就SOLO。
很好看。
很好看。
雖然在主舞台還不錯近,但也沒那麼近。就很開心的用我的望遠鏡看。
哇~好好看啊!!哈哈
望遠鏡真是好物。

整場下來,我幾乎一直都用望遠鏡「很認真」地在看(汗)

因為望遠鏡很近,所以覺得山下很害,這麼扭來扭去的舞,都可以記得要往哪邊扭XD
接著走向中間的舞台!
繼續唱。
舞台升起來。

害地來了!!!!!!!!!!

噴水耶!!!!!!!!!!!!!!!!!!!!

好漂亮喔!!!!!!!!!!!!!!!!!

王子(泣)

山下就在水舞中跳舞,這畫面也太漂亮了吧!!
還殘存在我腦海裡。

然後水舞的高度會隨音樂起舞。
有一段我以為P已經唱完了,水也停了!!
沒想到~音樂又下!!
這編曲超棒的!!我很喜歡~:)

唱完,主舞台這邊等著唱「愛のマタドール」。
大家都紅色裝扮~鬥牛士嘛!:)
山下則是下舞台,換裝,褲子好像脫不掉!
白色褲子脫掉裡頭好像就是紅色褲子!可能有水濕濕,卡住不好脫。
我看他脫了很久,大家都在主舞台開始唱了。
然後褲子脫好回到舞台上,工作人員拿了布墊在舞台上,讓P把鞋子踩乾。
(哇~我怎麼看得這麼清楚,因為有望遠鏡!!好物啊!!!)

P就趕緊跑回主舞台,跟大家一起唱&跳。
大家帥氣滿點,這支舞還有這首歌,我都很愛啊>/////<
真的跳得超帥的!(Y)

唱完這首好像就換小山SOLO了吧。
(不好意思,不知道為甚麼,當我看出他是小山,我笑了一下。。。接著一直傻笑。)
↑WHY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小山只有在主舞台。
一根MIC,唱PRIVATE HEART。
我好意外他竟然SOLO這首耶@@a
怎麼不是DVD那首!?
然後小山好瘦,扭來扭去的!呵
MIC用完就跟Jr.一起跳舞,邊唱邊跳。

接下來是什麼?暈

忘了
忘了。



接著還有一個部份,我覺得「超棒的」!!

紅與藍的對決。

影片~就一直山下智久V.S.錦戶亮。
每個成員配對。
然後火焰燃燒。

這邊感覺很舞台劇!!!

紅色的是山下、小山、MASSU。
藍色的是錦戶、手越、SHIGE。

應該沒記錯吧。。。。

寫到這邊突然覺得這是不是以前也有的橋段?怎麼感覺有印象。
但是DVD沒有吧..........

紅色唱的應該是SHOCK ME!?
藍色唱的應該是DEVIL OR ANGEL。

沒記錯吧?

我只一直聽到小手飆高音!!
這邊真的超像在唱舞台劇耶!!
你一句我一句讓人看了HIGH TENSION。
覺得超好看的。

有排過的果然是比較好看。
就是「串流性」~
不單單只是一首歌串一首歌這樣。

唱到最後回到中間的舞台。
互相擁抱XDDDDDDDDDDD
摸摸頭。

呵呵


小山和SHIGE的チラリズム。
當然也是有出現。不過是比較簡單版的。
小山SHIGE主舞台。
山下&亮走回主舞台一起跳。
這邊也是個可愛>////<


solo。
MASSU當然是唱「なんとかなるさ」。
一開始只有他在唱,好可愛喔>/////<
一根MIC,在主舞台。

然後有舞蹈動作。
大家學著一起做。

接著小山跟山下上來!!也是跟著MIC。
跟著MIC,邊唱邊做動作。好可愛啊>////<
然後山下是面對我們這邊的。
唱一唱,唱到倒數第二次說~大家跟著我們一起做!
這時候真是兩難啊!!
我到底是要用「望遠鏡」看可愛的山下?
還是要跟著一起跳舞啊!!!
喔~真是難以抉擇。
於是跳一跳,馬上又繼續看了。噗

整場沒什麼在尖叫,一直在用望遠鏡觀察(汗)

但是這邊真的很可愛。
有出DVD的話,絕對值得CHECK!!!

3個都好可愛啊~~>////<


然後小山和山下就帶著MASSU到中間的舞台去,
說什麼MASSU要飛了喔?之類的話。(演唱會上記得,現在忘了= =)
然後什麼要小心之類?再見之類。
山下小山就下台去了。

於是~可怕地來了!!!
不是~是帥氣地來了!!!!

MASSU~~偶像!!!偶像!!!偶像!!!
超強的!超強的!
小山和山下牽著MASSU的時候,MASSU腳上已經有溜冰鞋了。
然後~小山&山下說要滑了~要飛囉!MASSU就順著舞台滑起來了!飛起來了~
接著開始在空中旋轉!!
可以當體操選手了吧!!超強的。暈
先垂直轉了好幾圈,再左右轉了好幾圈。
不會暈嗎?可是超帥的!好會轉喔~~
轉轉轉轉轉。

下來之後,小山從右邊舞台出現。手越從左邊舞台。
總之,小山是天空吊梯子~。
手越則是天空吊圈圈,手越的比較難,因為他也在那邊當體操選手(汗)
姿勢還很優美這樣!!
我邊看邊覺得~還真有臂力啊>”<

下來之後,壞人出現了。
MASSU就保護小Jr.,這邊超可愛的耶!!看MASSU保護小弟弟的樣子。
而且MASSU講話還很好笑,唉呀唉呀~~不要過去,快回來之類的XD
接著「姿三四郎」就穿著柔道服出現了!!快笑死我了。
不好意思齁~SHIGE的FANS。
但我真的笑了一下下(汗)
因為前幾天才看了姿三四郎,覺得也把SHIGE拍得太帥了吧!!!!!!
然後覺得演唱會策劃的人很強,這個也可以用進來XD
不過Jr.真的好害喔!武打都會自己摔,摔得真逼真。都不知道怎麼練的。



上半場應該差不多這些吧!?

(還有一些曲目就是大家站位子這樣唱的)

大概55分的時候,就開始CM了。

CM聊了手越田瑞典出道,去台灣開演唱會是個很了不得的經驗。
然後SHIGE未來該不會要當律師吧!!聊到考律師,SHIGE就說考九次可能7次都不會過,0.02機率的樣子!
超難的BLABLABLA~
MASSU就說什麼未來傑尼斯要出律師了!!
SHIGE就趕快把話題轉到小山身上,說他模範生也很了不起!!
小山就說~真的很了不起,70幾個裡頭才3個。(應該是吧~)
山下的話,基本上一直站在那邊傻笑。看著講話的人。偶爾插個幾句。
就聊姿三四郎,又聊到詐欺師才害吧!!聊到山下身上去。
大家就各自聊接下來有什麼工作。小山就講自己的新戲,好像裡頭的演員也有來。
我忘記名字了,不好意思。
SHIGE就說~好像是那個演員叫小山介紹一下他的!!他想曝光。
小山就說~這個不要講啦!!XD
接著就說~山下的電影BLABLABLA。
山下就說~今天在現場有預告放給大家看。
(全場尖叫--接著就開始放預告)
山下&小山&???就坐在舞台上一起看著背後的螢幕。

(這時候小山已經讓手越下去換衣服了)

播完之後,小山就說這真的不是蓋得耶!不是一般影片耶。
山下就笑笑地,然後就說~
剛剛後面的觀眾,有人就自己跳起舞來了(擁抱我小姐的舞蹈)
(此時山下也跟著做了一下)
小山就說~喂喂~那樣不行啦!!XD
↑指說歌迷不能這樣啦XD

再來又CM,說那亮接下來呢?
亮一開頭就說「內的BLABLA」(此時全場大尖叫)
亮就說~讓我講完嘛!!!
「內的新戲,我會去演他哥哥,名字是什麼還不知道」
(這邊歌迷全部ㄏㄟˊ~~~~)

(因為SHIGE一直背對著我,又37步,但他的屁股好好看,好翹~又小小的,很好看。
小山則是一直看他的手臂肌肉~很壯耶!!!)

小山就說~接下來下半場由TEGOSHI開始。

手越從主舞台走到中央舞台,說大家要站要坐都可以,用自己喜歡的姿勢就可以了。
我們大家都坐著。

因為手越唱「愛なんて」。
抒情歌,坐著聽就可以了:)

他唱歌的時候,我覺得他好小隻,很用力唱歌,感覺快喊破喉嚨了。
但是很好聽,不過有太用力,有小小小小小破音(汗)

唱完是「星をめざして」。
在唱這首歌之前有影片。

此時場內沒有NEWS,沒有人。

影片就一直一個個成員說~大家在哪裡呢?
在哪裡呢???
在哪裡呢???

大家都一直轉來轉去的。
在哪裡啊?(翻桌)
↑這為了笑果啦,沒有要翻桌XD


我看我後面的走到有工作人員,我想說等等這邊應該有吧!!!
接著光就打亮啦,我們這邊沒有,是從舞台後方推車推過來。上頭是「亮」!!!!!!!
前面一點是「MASSU」。
笑容怎麼那麼可愛。
再前面一點是「山下」!!!
天啊!!!!!!!!!!

大家摸開心的,大家真的摸開心的。
而且山下人「頂級好」。
因為推車推過之處,他都跟大家握手!
而且因為一邊比較高,一邊比較低,通常高的那邊比較好握到手,高度一致的關係。
但是山下連下面的也會握耶!!!
大家真的是~爽死!!!
MASSU也是有讓大家摸,大家握手。亮也有。
不過沒有山下那麼全面~山下幾乎全掃了。汗

但是看到這幕,沒有很大的醋意耶!
在台灣比較嚴重。
我只是單純地一直覺得~天哪!!山下人也太好了吧!
是我神社那天覺得他人很差,天意要讓我對他改變印象嗎?
台上V.S.台下(汗)
但我相信台下一定是那樣。^^;

這些摸到NEWS的人,回家應該不想洗手了吧。
不過失落感應該也超大。
感覺好奇怪喔!!!

真想摸摸看。哈哈


山下人很好之2。
因為ARENA的花道,前半部有個是低下的,直接黏地面,其實我想不透他那邊那樣做到底有什麼用意?
然後山下就直接從那邊走去CENTER席4還是3吧!!直接去跟他們握手。在他們面前唱歌。
呃~福利也太好了吧XDDDDDD
我一直看~一直想說人也太好了吧XDDDDD

再來是「SNOW EXPRESS」。
唱這手在中央舞台。有飄雪雪喔~~~。
不過這邊有點殘念,因為。。。。音響不好,一直爆音!!
明明其他時候音響都很好的說。台北巨蛋音響比較差。

但這首歌真的好聽。

山下不知道哪首歌(忘了)
一直念RAP,我想說他什麼時候也變成RAP擔當了。
應該是change the world。。。。。
山下rap聲音好好聽>////<

成員的介紹RAP也很可愛。
WE ARE NEWS這首歌,RAP好,歌也好,邊看邊覺得寫這歌詞的人太強了。

亮→小山→手越→MASSU→SHIGE→山下→亮
(阿咧~這個順序對嗎?手越到SHIGE的順序我不確定。。。汗)

還有介紹這次的LOGO的時候,全場打「微笑臉」的燈耶!!好可愛>////<
錯~是超可愛>////<

而且有各種花樣。但都是微笑。
山下說是Newsmile。原來是Newsmile呀!!
全場打那個燈~笑臉全場繞,繞圓圈~真的感覺超好的。
本來覺得笑臉裡頭的NEWS好像蛀牙。
但看了全場的笑臉燈之後,就喜歡上了>///<

不過NEWS有唱一首抒情歌,很好聽,但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他的名字。
是永遠色の恋嗎?感覺好像又不是。。。。
一時忘了!!有誰可以給我解答啊?QQ

不知道唱完什麼,小山介紹QUESTION。
QUESTION說自己即將在1/23?2/23?CD出道。
我沒聽錯喔!!!真的是「CDデビュー」
然後我就看著「石垣大祐」,阿咧,要出道了喔!感覺真奇怪。
跟我搭同一班飛機的人,還一直互看的人要出道了。。
怪怪,其實也跟正常人沒兩樣,但他們就是藝人。所以不一樣。
常有這種感覺。很怪。

他們唱完就是亮的SOLO。

穿全紅,電吉他是紅+白。
鞋子也是紅~超亮的!!閃到我眼睛睜不開。
這樣看~也是人好小隻。
看他彈吉他,手動得好快,超帥的!因為吉他好難~哈。
唱到爆青筋!!!但很帥:)


沒了吧沒了吧沒了吧!!

沒寫到的都是一些站定位置唱的。
不過沒唱DREAMS,我很意外。
我想聽DREAMS啊Q﹍﹍﹍﹍﹍Q


「新專輯有唱的」
愛のマタドール
サヤエンドウ
TEPPEN
Change the World
code
チラリズム
愛なんて
なんとかなるさ
ゴメンネ ジュリエット
星をめざして
裸足のシンデレラボーイ(不確定)
真冬のナガレボシ(不確定2)

「新專輯以外」
CHERISH
NEWS!NIPPON!
SNOW EXPRESS
DEVIL OR ANGEL
SHOCK ME
(曲目不足喔!我有欠~但忘了......汗)

安可兩首歌
「TEPPEN」&「weeeek」
這時候再次在三階出現推車。這次過來的是「shige」
前方是小山。

shige過來的時候,我有過去看他的臉一下!哈哈
但是他人不怎麼好喔!沒怎麼跟大家握耶。

回到位置上,繼續看山下。
山下跟亮在center席站推車。
這邊是山下大好人之3。

山下人本來就這麼好了嗎?真的是疑問。
站在推車上是很高的,要和歌迷握手,要彎下去!!整個人要彎下去。
上下幾乎從頭彎到尾耶。
只是會換邊。所以機率問題,換到你這邊你就吃香了。
但~我看到的就是,山下從頭幾乎彎到尾,起身都是為了換邊~還有唱歌。
還握手握到唱不了歌。
然後另一邊亮的推車就進行得很快速!!!!亮隨便拍幾下^^;
山下整個龜速進行。
今天3階西、北區的,和center席中間走到區的真的是~吃香了啊!!
可能大家平時都有保佑。哈哈

唱完後。
大家又小聲的喊著安可。

我也在喊,前面的媽媽還跟我笑了一下!害我不好意思^^;

很小聲耶,明明就很小聲。
NEWS還是出來了。
出來叫大家回家,要小心安全。
然後就掰掰了。


以上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

<< 正月啊!!! | Home | Pacific 2007-2008 NEWS CONCERT TOUR 場前篇 >>

コメント

= =

我姊如果看到你寫的這些文章
他一定會抓狂XD

No title

現在一邊聽著密音看REPO~

善與惡的對決好像是05年曾經出現過~台CON也有表演

但是善方跟惡方都有變化~這次的跟台灣的不一樣~曲目也不一樣的說~

P的SOLO曲我好想看阿~我想看水舞~~~~

小山唱的PRIVATE HEART有種很不一樣的感覺~

話說~西給的道服~我突然很想看~冏

我之前有嘲笑說為什麼要在演唱會穿道服~但是好像有加入一些劇情耶~好想看喔!!!!!

不過~西給的SOLO到底是什麼阿?!還是他這次真的就沒有嗎?!

No title

好讚的REPO哦
很詳細,山下本來人就很好啊

No title

哇~好棒阿!!v-10
謝謝Kaoru的REPO!v-218
辛苦了阿~
好想看喔~~~

分成兩隊的那段
我直覺想到SUMMARY耶~哈哈

No title

感覺好i-234
真開心
因為會跟著你說的想像
哈哈 山下是好人
之前看你寫的那篇(1/1吧)讓我小灰心了一下
呼~~~幸好啊
山下是好人喔^^

最近真是越來越愛逛這裡了
之前不曉得怎麼都沒發現

No title

>jillsteal

哈!!!應該會抓狂!XDDDD

>過兒

嗯嗯,現場看的時候沒有印象,
REPO寫到一半就覺得好熟悉,
果然還是出現過的東西。
不過應該還是有改過,所以當下沒有跟之前的印象重疊到。
西給的道服,你看日劇「姿三四郎」就可以了,基本上一樣的感覺XD

西給沒有SOLO,真的沒有SOLO。
他完全沒有獨唱。所以沒有SOLO。
如果姿三四郎......算一種變相的SOLO的話。(汗)

>fans

沒有很讚啦!!亂七八糟。
只憑我印象寫而已。
恩~山下本來人很好,雖然知道。
只是沒用自己眼睛「現場」證實過,第一次證實到覺得~不可思議。哈

>窗

不用客氣,只是自己記得的東西而已:)
我相信之後一定會出DVD的,等著看就可以了!!:)

SUMMARY,NEWS跟KT的對決~呵呵

>校長

恩!山下是好人。
呵呵。

因為這邊我最近才公開的啦!!
所以之前當然看不到囉!笑


No title

看得也太清楚了吧!!!!!笑翻天~
紅與藍的對決 是summary!!
那時候是kt對News
我記得台控也有類似的橋段

非常精彩了repo
看得我笑聲連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望遠鏡真的事好物吼!!!ㄏ哈哈
連人家庫子脫不下來你都看得到(爆笑)

好文!!
辛苦你囉~(我知道打repo很傷神)笑

No title

謝謝妳介紹NEWS的演唱會>ˇ<!!

因為我沒有時間去看演唱會ˇ

真的超謝謝妳的~~~~~~~~

ˇˇ如果有出演唱會DVDˇ拜託馬上通知ˋ

ˋˇˊ謝謝妳~~~

No title

好羨慕你在日本又可去演唱會
錢都是自己出的嗎!
雖然我沒在演唱會但看了以上的東西真是感覺身在其中阿!
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URL:
Comment: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
 BLOG TOP 


template and material by webフリー素材集IFD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