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
我剛剛寫了一堆。只是為了要存下書,以防萬一。
結果一去不復返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嗚嗚

反正就像前一篇講的。
我幾乎都沒睡啦。


在床上呆到5:45左右,隔壁的AOI來我房間。
我們一起下樓找MEGUMI,踢她也不醒,擺明就是不去了嘛ˊˋ
我和AOI又回到我的房間。
不能不去啊!都說好了。
只是現在這個時間應該要出門去車站了。
我們兩個還睡衣樣= =|||

趕緊查時間表。
巴士時間表,電車時間表。
阿咧,巴士7:10才開耶!
而且從我們這邊的車站到市之尾也不過五分鐘。
為啥要約6:20這種鬼時間。
大概怕我們遲到吧,喔~不,是怕AOI。
喀喀

總之一定要在6:30出門,不然來不及。
but此時aoi這個大便竟然跟我說想吃「麥當勞」!
要吃麥當勞的話,那一定要更快!
因為你還要買東西!!!

ok~決定之後開始換衣服!
因為已經想要穿啥了,所以不用花時間。
而且襯衫牛仔褲,很快的!!
russ-k+蓮藕外套登場!
因為我想穿russ-k拍照啦!哈

化妝也很快!不像隔壁的還要黏雙眼皮~喀喀:p
化妝畫到一半順便查個麥當勞網站,問隔壁的要吃啥!
還把他要吃的拍下來,我怕我一時買錯:p

大概35分出門吧!!
一出門就狂奔!!!狂奔啊!!狂奔!!!
一大清早就狂奔,我是在晨跑嘛我(汗)
邊跑還邊想,我在拍求婚大作戰嗎?一直狂奔(汗)
大概用了10分鐘奔到車站吧!!麥當勞在車站附近。
so~
一大清早的麥當勞沒有人,還好我有拍照,因為一時太緊急看不到aoi要的,就拿照片給店員看。
店員說有~。哈,原來是在右上角啊!!(汗)我一直看左下角。
因為沒有人,所以動作就很快。
買完走到車站大概51分吧!!
這時候打給aoi,唉呀~氣喘吁吁喔!!好樣的。我說~你繼續跑就對了!加油啊!!
(沒想到那時候她才剛從家裏出發)!over啊!!!!!!!

等她的同時,很的拍清晨的模樣:p



超悠哉地啊我XD


AOI大概也花了10分鐘跑來車站吧!七點左右。
因為只有7:04分的車!急行沒辦法到。
我們的巴士7:10分喔!!
到市之尾要五分鐘喔!你看有多麼的GIRIGIRI。

AKIRA一直打電話來催,當時AOI還沒到,我說~也沒辦法,車子只有4分的。
後來為了奔跑方便,趕緊打給AKIRA問說巴士停會很遠嗎?
因為一下電車就要狂奔了XD

日本準時真的是很棒!!
要是台灣的話,你看~這哪趕得上啊= =|||

我們SAFE的趕上了!!喔呵呵。
還被說很誇張地~怎麼買麥當勞,因為我很悠哉啊!!是AOI:p

上了車,上了高速公路。

開始吃麥當勞~幸福啊!!!!(泣)



一路上也沒睡!!
明明就是個沒睡的人,在車上竟然也沒睡,睡不著,沒辦法。

還有美麗富士山,要拍照!!!


經過了一個小時,到了休息站(足???),停留10分鐘嗎?還是20分?忘了。10分鐘吧@@
我下車拍的。



這時候,大家跟我說~我穿太少了!!!現在只有四度耶!!(實際上應該是四度以下)。
室外溫度那時候好像寫著0度吧?
我說:都沒人跟我說要穿大衣啊!!!結果AKIRA跟AOI竟然說「這用屁股想就知道了」

嗚嗚~我沒屁股啦!!
我也忘記查富士五口湖的溫度,還很快樂的在聊MSN= =|||
穿得跟在東京(10度左右)一樣來到了四度以下的地方!!我真強啊我。
還好我有圍巾,還有手套!重點還有登山衛生衣!!這可是我來日本前,我爸媽特地帶我去買的咧。
登山用品店才有的喔!超強!!很貴也值得:P哈
但我還是很懊悔我沒穿大衣!!!我有白色雪衣耶!!可惡!!!
去韓國之後都沒穿過了!!
可惡啦!!!我想穿啦!!!可惡!!嗚嗚


接著又坐了1HR左右就到富士急啦!!!!

喔~真的很冷!!還有雪捏!!是雪還是冰!噗~
因為下雪的時候才是雪,下到地上就變成冰啦!很髒的!!!

這感覺完全就像那時候在韓國的感覺。
那冷度。
還有腳底板的凍僵程度!!
超冷的啊!!真的就像在韓國一樣。
我去韓國穿了那麼多,沒想到,我這樣穿也是OK的啦!!:P
很多日本人還穿迷你裙,沒穿襪子的真的很OVER(汗)

下篇正式進入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

<< 12月26日富士急瘋狂尖叫遊。 後篇 | Home | 銀座台場趕場聖誕夜 >>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URL:
Comment: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
 BLOG TOP 


template and material by webフリー素材集IFD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