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
為甚麼突然要去銀座呢?

本來25是沒預定的啦!!!
誰叫山下昨天日記說「銀座的霓虹燈很漂亮」。

我就氣得牙癢癢!!可惡啊!!怎麼今年講銀座啊!!
↑這句話只是為了加強語氣而已!!-.-
每年幾乎都講六本木的!!!

可惜今天aoi要打工,等她打工結束銀座店都關了。

一直到今天下午,因為我睡到兩點多啦!!噗噗
真會睡。因為昨天打日記打到四點= =|||

aoi就問我到底要不要去?要去她要化妝。

結果剛好muna(政大台日的秋田同學)傳簡訊給我,說一個人去台場看霓虹燈o不ok之類的?她想蹺掉SP的臨演。

言下之意是覺得想要我陪吧!!!

後來我就跟她說我是要一個人去銀座,講一講就變成去完台場去銀座。

但最後定案是,銀座我一個人去,我再趕去台場。
我人還真好Orz

因為muna到台場的時間太晚了,那這樣和我跟aoi九點到銀座有什麼差別?




所以就決定,我先到銀座再去台場了。

首先翻起旅遊書,決定我要去哪裡,逛哪裡!
銀座四丁目一定要逛!!!
不拍一下,就不能說自己來過銀座!XD
又因為銀座很貴,吃不起,所以我挑了無印良品的MUJI MEAL吃!!


吃完就開始尋找「銀座四丁目交差點」!
因為我覺得沒拍到這邊,就不算來過銀座吧!!:P
所以很努力的尋找了!!!!

有樂町線和銀座線還挺近的嘛!!

總之我就看著路上的地圖憑著直覺走。
邊走邊拍~~~。

看到就覺得!!啊~!!!!!這有這有!!這旅遊書上有!哈

一路就很漂亮啊!
多漂亮就請看相簿吧!!

但我覺得我技術很差,還是沒把那種感覺拍下來。

走著走著讓我看見了「銀座四丁目」了!!!!!!!!!
重要地標「和光Building」

泣啊泣啊泣啊!!!

說有多感動就有多感動!!
我真的是為之震撼耶!!!!!!!看到它的時候,我真的被震撼到了。
震懾住了!!!
說有多美就有多美啊(泣)

我覺得我拍的還不錯^^;

接著就是一棟又一棟具有設計感的名牌大樓。

我有進去三越上廁所,廁所很一般啦:p
而且他還一樓有廁所耶!一般不是一樓不能有廁所的嗎?
但你進去三越你就會覺得日本人消費能力絕對很高!
Tiffany的店~滿滿都是人耶!!!
大家都好有錢~!!
看著看著就會覺得~這真不是自己的世界啊~(遠目)

大概七點45,我打電話問muna她在哪邊。
結果她不用演戲就已經進不去臨演現場了!!
因為她遲到= =|||
就不給進了。汗

然後我就趕緊從銀座趕去台場,還好啦!!只要15分鐘就能抵達。
只是................
我很白痴,進去JR有樂町站之後,以為自己進錯站。
就跟站長盃盃說我進錯了!他幫我刷SUICA讓我出來。
於是我又進有樂町地下鐵站,又發現~啊錯!!!我要進的是JR有樂町站!!
於是又讓地下鐵的站長盃盃讓我刷出來了!!
噗~真白痴!!還好兩站很近。喀喀

接著就坐到新橋,新橋的燈飾也很漂亮!!!從車站望出去看得見。
從新橋轉搭「海鷗線」到台場。

一出台場海濱公園車站趕緊打電話給MUNA,我讓她等了快半個小時吧>"<
一出站很慌,根本沒看到她。
於是她追來叫我。哈哈

我們就先去富士電視台。
好漂亮啊!!!昨天在電車上就有看到了。
還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漂亮耶(泣)







接著去看偽自由女神!!
啊~也是個漂亮。
偽自由女神和昨天沒拍到的彩虹大橋。
晚上跟白天真的差很多!!
上次去濱MM21(港都未來)是白天,24號是晚上去,真的美麗度不一樣,感受也整個不一樣。
上次台場也是白天,這次台場是晚上,美麗感受度大不同。
之前一直不知道為啥彩虹大橋叫彩虹大橋,很一般啊。我都看不出哪裡漂亮。
原來是會有顏色!!這應該是每天晚上都這樣吧?不是聖誕節限定的吧!?
夜景真的好美喔!!!






看完差不多快10點吧!!
我們就回家了。
因為MUNA要回八王子,也不能太晚。
我也是~。要花一個小時的時間。

是說回到家也11點半啦^^;

我們就走到東京テレポート搭車回家!!
我在大井町轉車,MUNA則是坐到(?)再轉新宿回家!!

我的平安夜和聖誕夜實在是過得太充實了!!!

我愛日本!!!!!我愛你。

呵。

以上。



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

<< 12月26日富士急瘋狂尖叫遊。 前篇 | Home | SP臨演實錄+平安夜不孤單 >>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URL:
Comment: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
 BLOG TOP 


template and material by webフリー素材集IFD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