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
我想睡覺了,卻要補寫日記>"<





昨天一直到五點半,akira才來NEW VILLA,智恩則是在車站前的超市等我們。

在超市買到六點半吧>"<
買了七千多塊,本來四個人分就一個人2000,可是因為太多吃到九點多,小胖妞也回來了,所以就變成五個人分。

大家幫我準備好好也是一種樂趣。
和大家一起準備也是一種樂趣。

在台灣都很好命,大家都幫你準備好好。
謝文倩真是個幸福的孩子(泣)

買完因為外面有下一點雨,加上又提大包小包,智恩提議坐計程車,人多坐的話才划算,所以有了計程車初體驗。
不過等計程車的人一堆,明明日本就沒連假怎麼一堆人從國外回來啊(暈)

等車之際就拍了不是很漂亮的夜景(汗)


等車等了半小時吧>"<
肚子都塊餓扁了。


回到家馬上開始分工合作,洗菜切肉樣樣來。
智恩說我大小姐。。。。
我不是大小姐,我只是在台灣這些事都沒在幹的。
AKIRA很能幹,我都一直AKIRA長,AKIRA短的~~~
AKIRA~這菜要怎麼洗啊~~AKIRA~~AKIRA~~AKIRA。汗

鍋子是AKIRA新買的,呵呵,昨天第一次用。

湯底是水+雞湯塊+つゆ。

料有很多,重點是!!!!!!!!!!!!!!!!!!!!


有我從台灣帶來的「沙茶醬」啊!!!!!!!!!!!!

丟細寄款密!!(就是這種味)!!


香到我要哭了。台灣火鍋啊!!!!!台灣火鍋啊!!!!!
還是台灣火鍋最好吃。


聽著鍋子噗通噗通,喔~~好好聽喔。
好吃到我要哭了。

大家都感動到要死。
怎麼可以這麼好吃。

本人生日真幸福!!哈哈
感謝大家還一起吃火鍋。就溫暖耶~~阿屋。



看這個就知道有溫暖。



喔耶,我有點丑><


從快八點吃到九點多,鍋子還是這麼一大鍋。


一直吃到10點半,真的是吃到想吐耶!!!真的是想吐,超痛苦的。
肚子大概懷孕五個月的程度!囧
但之後還是繼續吃點心(暈)

吃到10點半就把鍋子啊,桌上的東西清一清,洗一洗,準備蛋糕。
因為我們買不起好吃的蛋糕,日本太貴了啦!!!
智恩就說~那可以用巧克力派來代替,她說韓國人都會這麼做!!!
於是我們就這麼做了。
而且蠟燭只有20根喔!!!哈哈
我20歲!跟手越一樣捏!!剛成年~(歐飛)

本人一口氣吹熄20根蠟燭!所以我願望一定會實現!哈

2007年太神奇,一次就實現兩個願望了。
希望接下來也可以哪!!!!!
不過2007年實現的願望不知道我已經許了幾百年了(汗)

客廳因為還有其他人,在小胖妞的照相機裡頭,還有我跟秘魯先生的合照耶(汗)

吹完生日蛋糕,生日禮物就登場了。

甲賽哇給我的卡片,我從頭笑到尾,不過她說我有時對她不友善,她無法諒解。
為甚麼會不友善呢?
因為我看到一個人,總是要依別人我就會不友善了>”<
總是會覺得你要學著自己來啊,什麼都要我幫你,那你自己到最後可以學會什麼咧?
說我有孤僻病也好啦。唉唉
不過我會努力友善一點的。
真的就跟小孩子一樣,明明比我大啊!!(暈)
不過她送我手套還有UNIQLO的室內拖。很可愛:)
雖然我對她不友善,但我還是有送她生日禮物的啊。
因為喜歡矢地其!!真的是幼稚鬼。

小胖妞照樣洗照片。可是呢。。。。
把我名字打錯了!!!!!!!!!!!!!!
我的禁忌
「茜」
此倩非比「茜」啊。嗚嗚

AKIRA說欠著。基本上沒有也沒關係,大家一起吃火鍋就很感心了(泣)

智恩送了我可愛的小熊。智恩房間超可愛。哪像我的。。。垃圾堆>’<


我們吃到12點才散會,吃完巧克力派還吃零嘴還有喝梅酒,吃火鍋的時候就喝了:)
明明肚子脹得要死耶!!!!!!!!!!
剛好Ali下來做點心,也給我們吃了幾片,好吃喔!!

紅椒起士餅乾,辣辣的。


12點收工!


第一次過了26個小時的生日!!!!!
日本先進入11月11日,台灣晚結束11月11日。
哈~26小時奢侈生日啊!!!


真不。


呵呵。

以上。


總感想。有時間再寫了。

下禮拜要考日文!整本教科書耶!!
還有一級文法半本!>"<

但我超擔心我一級,確定有報,准考證也收到,只是我還沒拿到。
喔~~~不~~~我真不想考試。
因為我怕考不過。


唸書還會念到睡著的人>"<


以上。








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

<< 上野東京博物館 | Home | 生日第二份禮 >>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URL:
Comment: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
 BLOG TOP 


template and material by webフリー素材集IFD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