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
今天沒有遲到喔!!
這兩天在日本都超好睡的,估計等等應該也是很好睡......XD
日本真是有夠大,走路走到爆,每天累到爆,回到家都直接倒了= =



早上思廷會比較早起,因為化妝需要時間,而我隨便人,都大概八點出頭才起床,
今天有記得去叫小胖,不然齁........大概又要睡過頭了!!
遲到早退3次就要被記缺席捏!!!
很嚴重的.....不是像學校隨便怎樣都好啊>"<

吃著思廷提供的土司,邁向學校去,今天剛好跟其他交換生同個時間出發,
所以我們還挺悠哉的,還邊走路邊照相,相片幾乎都在小胖那!噗

怕遲到,我們又快步走,沒想到還比其他交換生快耶@@a
遇到僅有男生兩人,學弟akira,肚子餓到,把我剩下半口的土司給吃了....
我真是覺得我們來日本克難的QQ
他昨天沒吃晚餐餓到早上。。。。我們還有回家煮泡麵。。。我們贏了(汗)

早上就是填一些資料,還有選課,講一些注意事項,新生銀行開戶,短短期寄宿家庭、語言交換、歡迎會介紹文這樣。
一直就是在填資料。
大概一點多結束。
負責我們的遠藤小姐竟然還說我很像姊姊ˊˋ
我想當妹妹啦~~不想當姊姊。

接著我就跟台灣同學們說一聲,就先走了,因為我要打電話給家儀她們啊!!!
國際電話卡,用到第三天,終於知道要怎麼用了!!
前兩天都用得笨手笨腳的,第三天果然就俐落了!!
無論台灣或日本的卡我都得心應手了!!口亨口亨
不過。。。。到現在我還沒打電話回家耶!囧a
i didn’t have free time。

這幾天都很忙碌>﹍﹍﹍<

打了兩通,沒接,因為肚子好餓好餓,我就一個人去吃麥當勞了!!
日本小麥沒炸雞耶,真奇怪,我點了照燒堡(てりやきマックバーガー)的set!!!580yen。

set的飲料是台灣的中杯,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啦!!吃得好飽^^;
本來吃完想說再打一次電話,如果還是沒人接的話,那我就要一個人逛東急SC了!!XDD
TAMA-PLAZA其實還算是個不錯站,算中型吧,kousuke有提到說是開發中的就是,這附近地價慢慢在上漲。
而且車站附近有很多商店、超市,還有百貨公司,算是挺不的!!good!!!
我們是屬於東急都市田園線,這名字取得真不錯,真的是有這種few耶~~~

打了電話,通了!!!約在櫻木町車站(桜木町)。
老實說,我根本就不知道怎麼去濱,昨天晚上也沒查,就只跟思廷借個地圖= =
然後我就在那邊晃來晃去想說有沒有地圖可以買來看一下,後來跑去小7看地圖,靠....密密麻麻,我看得懂有鬼...
就放棄了,還是要用問的啊,那我幹麼不一開始就用問的,真白目!!= =
問了車站旁商店的阿婆,阿婆大概跟我說了一下,叫我再問車站的人。
所以我就去問了啊!
喀,真簡單,那我到底為啥要研究地圖。
以後都不看地圖,直接用嘴巴問,超快的啦!!
這兩天一直在問路(爆)
他就跟我說坐到azami就有直達到櫻木町了!!
我就去坐啊,還有點會分不清楚方向,不過看站的方向就知道了就是.....
坐到azami直接轉乘濱市地下鐵就有櫻木町了,大概35分鐘!!!

到了之後,哇哇哇,因為我生活在tama-plaza,所以不太有實感,
看到唯愛的場景,還有漂亮的建築物還真有點給他興奮耶!!
真的很漂亮說~~~~いいな~~~



接著敢快打電話給家儀,她說他們在紅倉庫,我想應該就是赤レンガ倉庫。
然後就走過去啊!!!
呃啊~~日本好大啊!!!!!!我真是走到腳酸了我>"<
然後很不好意思,讓她們等我等了那麼久,還沒吃中餐。
所以我們就進去,她們吃KFC,我進超市買飲料,很衰小的50YEN滾落到活動車下,
我捨命跪下找,竟然找不到....WHY???
我損失了50YEN。嗚嗚嗚嗚嗚嗚

在KFC,不是禁煙區,我快被臭死了我!!!超臭的!!!!!!!
日本人這麼愛抽煙要死喔!!!!

吃完逛了一下手機~~忘記把SOFTBANK的簡介帶回家了>"<
我這有DOCOMO還有AU的!!^_^

走出去之後要走回車站前往小山家拉麵。
結果多繞了一圈= =
但是繞過遊樂場很好玩,風景也很漂亮~~IINA~~~~~


走回車站後就是麻煩的開始。
到底怎麼去到町田呢???
因為眼睛太大沒看到JR圖上有町田,所以又跑去問車站杯杯了!!
中午的是車站哥哥(?)
然後就跟我們講搭線的就可以到了。
在車上第一次體會到「沙丁魚」是啥感覺!!!超擠的啊!!媽呀!!!
而且家儀前面那個男生好噁心,看漫畫還用夾眉毛的夾子夾鬍子耶!!噁
超擠的,我跟家儀呈現曖昧狀態(汗)

到了町田轉搭小田急到相武台前,據說是有條商店街,我們一看就看到了一個閃亮亮的黃色招牌「ラーメン餃子」,
想說是那個嗎?不是吧?店名叫啥啊???
結果後來看到「ラーメン餃子」旁邊寫著。。。。龍太郎!!


噗~就是那間嘛!!!
走進去有人在等耶!!!
一看營業時間竟然是晚上七點到凌晨三點,我們到的時候七點半,也才剛開半小時嘛!!好酷的時間。
禮拜日是公休日!!!

中間老闆娘有走出來,
驚!!!!
我一眼就看出那個是小山媽了說!!長得超像的嘛!!
五官幾乎都跟他媽媽長一樣!!幾乎~像斃了!!

等了2,30分鐘之後就換我們了,店內其實沒啥小山的東西耶。。。。
有兩張雜誌照,還有兩個簽名版嗎?有個是最近舞台劇的!!

我們坐裡面必須拖鞋子的,sammi不小心跟小山媽對到眼,她以為有什麼事就出來服務我們了!
我們就趁勢說,我們從台灣來,是小山fan,這是小心意請收下這樣。
然後很白痴的一直想說怎麼不來點餐,結果才想到要自己叫啦!真是白痴= =

點了餐之後,剛好另桌不用脫鞋的走了,我就說我們要換到那桌去。。。(這要用移動!!)
啊~這裡飲料是免費無限喝!!無糖的麥茶!!


我點了味噌拉麵,第一口喝下去~啊~~好吃!!!來日本除了麥當勞之外,好吃的食物!!
覺得好大碗,好多喔,但我還是都把他吃光了,除了湯以外。
因為日本人口味好重,都吃好鹹喔,我很難接受,所以湯喝不完,不過湯鹹再喝一口茶,就很順了!!

不過不能照小山媽媽就是了,但真的好像喔~~~不愧是母子啊!!!

吃完滿足的出場後,就往回家的方向了。
本來擔心害怕不知道怎麼回tama,後來看了一下家儀本子的電車圖,阿咧~意外的還蠻近的嘛^^;
雖然也是要轉好幾次車!!但~~很nice了!!呵呵

只是家儀她們應該直接坐小田急到新宿回池袋比較快就是了,後來跟我一起搭田園線,她們到涉谷去!!

接著嘛,我就抵達tama,走路回家囉!!!呵呵
住宅區,晚上人煙稀少哪!!>"<
不過日本的房子都長得好漂亮,好別緻喔!!住宅區的話。
每一戶都不一樣耶!!好想進去參觀>.<
真的感覺~~很棒^^

呵呵。
終於寫完一天的日記了。

晚安^___________^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

<< 今天是涉谷campus參觀日。 | Home | ORIENTATION >>

コメント

哈哈~~出現我們的合照耶~~好害羞唷!!但大家一起去濱那天真的很批唷~你有個重點沒寫出來說~就是在龍太郎發生的"蛋"事件~(汗)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URL:
Comment: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
 BLOG TOP 


template and material by webフリー素材集IFD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