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
那麼「番組協力」相關開始!!!!!

一直到三點多,我去六本木hillside上廁所,發現很多人都在放包包,鎖在櫃子裡頭。
我想說那我也來鎖一下好了,一次要300yen,不愧是高級地帶,而且還不會退喔。
我本來不知道,以為會退,反正就包包放進去之後,一直在觀察大家帶什麼東西,
所以站在櫃子前面一陣子~
後來有兩個日本女生來跟我搭話,問說要不要一起放,這樣比較便宜,
我就說ok啊!!!然後就一起放了。
我就問說該帶什麼,她們就說必要物品,皮包、手機、入場要檢查的東西。
我還想說進攝影棚&建築物內會很熱,就把外套還有圍巾給脫了..........
靠腰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錯了,我真的錯了!!好冷喔!!!!!!!!!!!!!!


如果我感冒了都是今天害的(泣)


一直到三點半開始整隊,按照你票上的「整理號碼」進行整隊。
首先A GROUP 1~??。100號嗎?沒在注意。。。。
大家整隊整好後,開始對身份,我們這列身份對超久的,我實在是冷得很想哭~嗚嗚嗚嗚嗚嗚
而且我發現我們前面的號碼都是BOX當選的!!
可能1~20都是BOX當選的。
我6號,那個香港人7號,和我一起放包包的兩個日本女生11&12,她們也是BOX當選,
      還有我旁邊的5號也是BOX當選的。
      不過這次能夠BOX當選真的很幸運耶!
      因為人數超少的~只有20個(~25??)!
      但全員有「400位」耶!!!我只能說~能當選真是天助我也!!!GOD~~~~~~~~~~~~。
      我想「集合時間」是絕對條件吧?因為我那個有被畫紅線~大概會看這個吧?還有應幕人數。
      總之,我事後想想真得是覺得~太不簡單了!!!!!!!我的 媽呀˙!
      而且本來一直覺得第一場沒中,11/7還有機會,思路是第一場BOX,第二場MAIL。
      後來看了以往的MS,發現兩場只有一場有歌迷...........也就是說11/7那場並不會有歌迷了。
      是說~每次集合歌迷也太辛苦了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<
      總之,就是個LUCKY,說不定這一年的留學也就這次這麼LUCKY了哪~!!


      整隊整到快4點半吧?真的很慢,我真的吹得寒風刺骨很痛苦。
      後來問了香港朋友,我說~等等有沒有放東西的地方啊?她說沒有。
      GOD~我就開始想我為甚麼要拿皮包?我那皮包那麼大個~是要怎麼放。
      而且牛仔褲太鬆,沒皮帶,都快掉了。。。等等還要一直跳耶!囧
 
      嘛~開始移動集合地點。移到了攝影棚的外外面,我們進那個外外面需要拿票給電視台的工作人員看才能進去。



      果然是雜人等~禁止接近哪!


      天氣很冷很冷很冷。我也好冷好冷好冷。冷得想哭。
    
      一下去,歌迷俱樂部(FAMILY CLUB)的工作人員就說把衣服脫掉,還有隨身行李放置再地上,
      有兩個像野餐的布鋪在地上,你就把東西放在那。
      我實在很想放我的錢包,但是~還是不太妥當,所以還是放在身上。
 
      就繼續剛剛的隊伍在排隊等待。
      一直等到五點出頭吧?
      進行第一次的彩排
 
      電視台工作人員先在場外說明注意事項&歌迷俱樂部人員也說明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接著就等著發號司令~進場去(汗)


      歌迷俱樂部人員共10人吧~1個GROUP兩個人帶著。
      我們是A組,完全地被帶到正中央在靠近右邊一點(汗)
      因為我6號,排在第三排,一組兩個兩個排兩列。(12/34/56)
      每個人都YABAI~~MECYA YABAI的在講~
      我看這位置就是中間啊!!!!因為電腦螢幕在後面啊~(爆)
      是怎樣?彌補我台灣場的失落嗎????太酷了!!


      接著  電視台工作人員(這女人很像張菲的姊姊),很MAN的大姐跟我們講注意事項。
      說我們等等要怎麼做,還有胖胖工作人員也跟我們解釋等等要怎麼做。
      然後就說我們現在的位置就是等等的位置,請大家要記住。(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....汗)
      我們全部圍成一圈後,MAN大姐就開始割「走道」,什麼走道呢?
      NEWS上台&下台的走道,那兩邊的人整個狂尖叫啊(汗)


      大概講得差不多之後,MAN大姐就說等等NEWS要來和我們一起彩排,大家又是狂尖叫。
      什麼日本人很文靜,完全沒這回事啊,也是跟銷茶某一樣= =|||
      我還比較文靜咧,整個很冷靜啊!囧
   
       NEWS就進來了啊~。又是尖叫(汗)
       然後現場工作人員~Q秒數的就開始Q,工作人員就開始講「NEWS STAND BY  どうぞ」
 
       NEWS就登上舞台了~
       唉呀~ヤバイ~マジヤバイ!!めっちゃ近い!!!!!!!!
       而且山下在我正前方捏!!!殺死人的距離。
       太恐怖了~IT'S SO CRAZY。
       但也沒恐怖到那種境界啦,對日本人說可能比較恐怖,我看過台灣場,真的覺得台灣人是幸福啊!
       所以這點距離,除了山下以外,我在台灣都有過>>>>>>>>>(汗)
       亮很近,SHIGE很近,小山很近,手越很近,MASSU很近。果然只差山下(默)


       然後你問我這個彩排有什麼東西呢?我忘了= =
       我只知道腿很酸,我跳不動,手好酸,我拍不動,MEMBER好HIGH,大家好帥,山下好帥。
       NEWS全員都好帥,全員都好人Q﹍﹍﹍﹍Q
       現場唱歌很好聽,現在想想突然覺得。。。靠!!!!!!!!!!!!!!!!!
       大家簡直就是在我(們)面前唱歌啊(暈)
       太恐怖了太恐怖了太恐怖了。
       我現在興奮好像太慢拍了!囧
       但是~真的好累喔。


       歌唱結束後,就要快跑出場。快跑快跑快跑。
       第一次還不知道快跑出場是為甚麼,第二次我就知道了>_<


       第一次彩排結束出來後, 工作人員就問說有沒有人現在「再怎樣都想去上廁所的?」,請舉著手這樣走出來。
       其實我沒有很想尿,但是覺得還是尿一下,就去尿了。
       我還記得17:50上廁所完畢集合。


       出來上廁所後,又再一次拿票進場。
       接著就按照剛剛自己的組別和號碼排隊,準備進行第二次彩排。
       進場出場都要迅速而且不能講話。


       第二次彩排是總彩排,也就是主持人&出場的歌手都會彩排。
       要要再次進到會場外的時候,被場景給嚇到了。
       第一次也有啦~啊啊~~原來music station是在這個攝影棚啊!!!1號攝影棚~
       算大又算不大。比起台灣算大吧,挑高挺高的。
       NEWS的前一組是誰?
       我以前都以為MUSIC STATION很了不起,有那麼多攝影棚拍喔!!
       今天才知道~天哪!!!!!!!!!太強了。
       竟然都是當場搬的(汗)
       攝影棚外有一堆道具上面寫著「某某藝人用」,大塚愛這次就是鋼琴~上頭就寫著「大塚愛樣」。
       MUSIC STATION的工作人員也太偉大了。
       用那麼短時間清場,把道具搬出來,再把道具搬進去~強哪!!!!!!!
       而我們就是NEWS的道具(汗)


       於是又被帶著進場,進場的時候好想偷笑,因為有好多藝人還有塔摩利~我還努力地看大塚愛XD
       NEWS則是坐在第一排被訪問,我這邊有點遠,還被歌迷給擋住,看不太清楚,但聽得到在聊台灣的事。
       接著又是「請STAND BY」
       我們被交代說「等女主持人講到今晚的時候,就要大聲GYA~~~~~~~~~~~~~~~~~」
       大家看到電視那麼HIGH,都是工作人員說~請盡情HIGH,請用全身的力氣,死了都沒關係(這句我家的)。
       反正就是「狂」就對了啦= =
       這次被帶進去位置跟剛剛有點不一樣,我變得比較中間。後面就有人很恐怖開始推擠了!囧
       一直說這跟剛剛位置不一樣之類的話,我的也是不一樣沒錯~但因為就是在前面~所以沒有差(汗)
       而且還是在中間啊~有山下的位置就是好啊(泣)


       那麼第二次彩排中間又發生了什麼事呢?
       我還是不知道,啊~第一次彩排的時候,山下沒有很認真,沒有他唱的時候,他在旁邊玩= =
       還跟MASSU推擠嗎?我也忘了。。。
       我記得這場最後,小亮有叫大家要小聲~比出「噓」的手勢,因為已經結束了,大家還一直狂叫。
       必須要安靜,所以小亮就比了那個手勢~
       唉呀~就跟台灣場一樣親切啊!
       我看台灣場還有今天的,我都覺得亮很親切啊,但是很多人都不認為亮親切。
       是我剛好看到亮親切的模樣嗎?真奇怪哪~~~~>"<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這是第二次彩排,感想還是~天哪!好帥喔!天哪!在我面前耶。
       然後因為位置和第一次不一樣,暴民出現了!囧
       恐~怖~喔!!大家都沒理智了,我還很理智~因為實在是跳得好累喔!囧


       結束又是快速跑出場外,
       出來之後,大概6點20,大姐又講了一下話,就解散了,要我們去喝水上廁所吃東西。
       我好想吃東西,但結果還是沒吃,我和香港的那個一起,之後開了手機,
       兩個一起放包包的日本人就說要不要把櫃子打開,再投一次,我就說好啊!!
       因為拿著那麼大的皮包也不是辦法啊>""<


       休息到19:15,又整隊拿票進場,所謂的進場不是進攝影棚而是在場外等待,還是室外~超冷到爆炸!!!
       我鼻涕狂流,覺得會感冒>__________<


 


to be continue~~~~~~


 




 


媽呀~現在日本時間凌晨4:34分,我再寫下去我明天就起不來了,明天要去FAMILY家很重要地~那麼~明天再繼續了。


 


 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

<< Today is Lucky Day PART III | Home | 萌E秋葉原之旅 >>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URL:
Comment: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
 BLOG TOP 


template and material by webフリー素材集IFD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