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
分類真難分。這種要算遊山玩水嗎?
很想分遊山玩水出來,可是又覺得,我幾乎每天都在玩.....(默)



我終於又跳脫出涉谷了!!!!
往秋葉原前進一步了!!!
秋葉原初體驗的心情是。。。。

啊~靠~真敗家。



11:30前往TAMA車站,中間還買了個早餐&繳健保。
早餐買了「納豆壽司捲」&「午後紅茶(?)」,為甚麼要吃納豆壽司呢?
因為我學「工作狂人」的菅野美穗!!噗噗
順便在全家繳健保費。

繼續跟智恩還有小胖走向車站。

我們搭12點出頭的急行前往涉谷,再從涉谷搭山手(品川方向)的JR到

秋葉原。13:01抵達秋葉原。
因為AOI(甲賽哇)去買腳踏車,所以兩點多才來秋葉原跟我們會合,
特地去買特價腳踏車,結果還品切~真可憐(汗)

肚子餓去吃KFC,日本KFC真難吃,台灣的比較好吃,日本麥當勞也比KFC
好吃,KFC真的難吃,我失望了!!

就在KFC聊天聊了很久,一個多快兩個小時吧!!
那麼早到,為了等人還是悠哉地在打發時間。
這是智恩寫給我的MEMO!!!!

意思是「KA O RU SEXY」
我叫智恩不要告訴我,我回家自己查。
我拼出來的音!!哈~明天去跟智恩說!!XD

接著2點半多日本人翔平也到了,AOI接著也到了!!
我就先去小7領錢,因為新生銀行在小7領不用手續費。
領了好多錢出來啊!!
阿爸~我對不起你QQ

接著就去YODOBASHI CAMERA買電子辭典&相機。
猶豫了很久,最後還是選了SHARP AT-760。
這台在台灣買還比較便宜咧,相機也是台灣便宜。

單機27800。
我又買了中日/日中的卡&套子&保護膜,共三萬九多的樣子。
貴啊~~貴啊~~貴啊!!!
為甚麼不買CANON G90呢?
那個真的很強大,中日/日中,還可以中英/英中。
SHARP那台針對日本人,所以根本沒啥中文。
但。。。。我還是抵不過那個有韓文的誘惑,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誘惑
還有外型的誘惑買了AT-760。

希望使用之後不會後悔啊(泣)
後悔我就欲哭無淚了~嗚嗚嗚嗚


買完電子辭典換買相機。
我為甚麼要這麼衝動呢?
其實也沒衝動啦,電子辭典在台灣時就想在日本買了,相機也是。
本來在台灣想多買一顆電池的,但想想就覺得直接在日本買相機不就得
了。
所以~也是打著來日本買的主意。
但是真的有比較便宜嗎?我很懷疑。。。
根本沒有吧!!貴挺多的說。

禮拜日去涉谷BIC CAMERA就超想買NIKON S510。
因為在特價,但忍了下來~又想買FUJI的,所以就拿了很多DM回
家。
不考慮SONY,我也不知道為啥。
PANASONIC有考慮了一下,但~甲賽哇說不要,我自己前一台也是PANASONIC的,用起來也是覺得還好而已。。。
結果最後選CANON,CANON都沒有漂亮顏色。
就是一種高科技顏色QQ
我買了910is,台灣好像叫860is吧!!

相機+盒子+電池+2g記憶卡,共。。。。萬。
很驚人呢!!!
我看台灣都賣不錯便宜,而且還可以凹很多東西,日本都要自己買。
不過其實我可以買便宜一點的機子,但我就執意要買新機!!
買不起最新就買第二新的!!汗
所以就不錯貴的樣子。。。
但是台灣便宜的,會不會品質比較不好。
比如第二顆電池是副牌,不是原廠的,我兩顆都原廠的,雖然made
in china。
不過相機本身是made in japan。
台灣賣便宜的說不定是大陸制的。
這樣想心裡好像會好過一點。
而且因為我什麼都買好的,所以就不錯給他貴。。。
盒子我也買原廠的,可是想想我好像可以不要買。。。
又沒有紅色,深藍色,真的很丑嗎?aoi一直說它很丑,害我很難過
QQ
嗚嗚 嗚嗚

到底是不是買了個好相機?好電子辭典呢?
我自己也好懷疑。


總之就是這樣下定決心地敗完了!囧

敗完之後去女僕咖啡。

是韓國人KAZU介紹地。。。。可是很不怎樣捏。
我都比女僕正了!!
噗~要吐了!!

有那種凶狠老大的店,我是可以去打工啦!!
女僕~長得不可愛,沒辦法去!!哇哈哈





從五點半坐到七點多。

位置也要錢,算入場費500吧!!
點了個飲料也是500,總共1000。
氣氛很不怎樣,不過餐點送上來,她會幫你變法術,最後一句就是「飲
料變好喝了!」囧

反正我們就在那邊聊天啦。
有OTAKU是有,但也還好,而且也蠻多女生的。
反正是家很普通的女僕店。
因為不用錢,於是就做了一張卡當紀念。



喝完之後,肚子餓,我今天有帶旅遊手冊,所以就從上面挑了一家去吃
!「天丼」。
好吃耶~好吃耶~~好好吃耶!!!
而且價錢又可愛,實在是太棒了!!!
580的「上天丼」。


吃完飯要找有大頭貼機的店拍大頭貼。
八點店都關了(默)

這時候經過「石丸電器パソコン」,我想說應該有山下吧!!
就去晃了一下TOSHIBA的架子~


(手機拍的)
哇哈哈。於是ㄎ一ㄤ了幾本DM回家(汗)
真是開心啊~哇哈哈。

接著走著走著,眼尖的我還是發現了一家!!哇哈哈
樓上有大頭貼的。
所以就拍了大頭貼~~
在日本已經拍第三次了!哈
一年內最多的一次吧!
在台灣根本不拍的~~(汗)


拍完就夾完完,小胖夾到的糖果。

她很好笑,因為夾不到一隻娃娃就在店門口著不走,是AKIRA和
智恩硬把她拖走的。噗~
都沒聊到翔平耶,是個隨和好相處的日本男生。

拍完大頭貼之後,我們一行人就準備回家啦。
翔平往濱方向,我們則是往涉谷方向。


坐在JR上,想到今天坐去秋葉原時,經過「新橋」有個大樓上頭有W
eeeek的看板,於是接近新橋時,剛好頭一轉背面,被我看到了!
哇哈哈~趕快拍了一下照!


智恩一直在旁邊說。。。iyada(討厭)。
別這樣嘛~智恩!!QQ

最後就是快快樂樂回TAMA-PLAZA啦!!!


以上,敗家的一天。

希望明天可以看到我的名字被貼出來啊>﹍﹍﹍﹍﹍﹍﹍﹍<

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

<< Today is Lucky Day PART II | Home | 語言交換 >>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URL:
Comment: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
 BLOG TOP 


template and material by webフリー素材集IFD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