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
進入了10月了耶。
喔~不,我的一級日檢都還沒碰啊!!!!!

喔~不。
不過日文上中級後的真的很不,一個月後就會變成上級了!!
真是太開心了!!
這就是我的目的啊!!
一直以來根本就沒上過正規日語嘛!!
只有高一高二!!一個禮拜兩個小時的課。

有時候真的會愈想愈覺得自己到底是怎麼走到這一步的啊?^^;
沒有上補習班,沒有選學校的課,光憑自己隨便亂讀書。
真的是挺不可思議的。

我喜歡上課,那種知道愈來愈多的東西的感覺很好,愈來愈難就愈有快感。
我真變態啊~~~(汗)

禮拜一是上讀解,還好,不會很難。
很快樂的就過了,只是每次都要自我介紹,介紹地有點不太耐煩>"<
但是老師還是人很好就是了!!呵呵

中午一樣去微波便當,吃中餐。

下午上日本歷史(?),這班還真多日本人耶,只是點名好像14個沒到= =
這個日本老師英文不太好,一個單字要想很久才講得出來,難怪他只上第一天跟最後一天(汗)
接著又是自我介紹,啊~~~又是自我介紹啊!!
用英文~
HELLO I'M~blablablablabla......
這一個多禮拜以來,自我介紹到快爛了!!默

接下來還是有不少自我介紹啊~(暈)
第一堂是introduction,老師把一學期要上什麼講完之後,我們交換生就滾出去了!!
日本學生則是要英文考試,不過結果也沒考= =
是因為有來上課的人太少了,所以不用考了嗎?汗

我們就回去我們專用的教室(?)
在裡頭聊天,結果有三個人可能是對國際交流很有興趣吧?
就在我們教室外面探望(?)
於是我就去開門歡迎他們進來了,哈~我真自動(汗)

然後就一起聊了一個都小時吧,但我知道他們是想要練英文啦!!
所以我就叫eli、ali多講一點啊!!
我則在旁邊納涼,用中文講話!哈
我們很壞心(?)仗恃著自己會講中文,一直講中文!
喔~不,其實是英文太難講了!!!只好講中文。

14:40,他們要去上下一堂課,我和其中一個女生互留資料!!
我不清楚台灣手機可不可以這麼做。
但是日本手機就是個超酷,有自己的基本資料,一個收信,一個送信。就能互傳了!!
完全不用什麼~我打給妳,妳存進去,或者是說我寫給妳,妳存進去!
日本手機人性化到一種不行,此外,因為可以收mail,所以妳只要寫手機mail妳覺對就不會miss掉任何重要訊息,
當你沒電腦的時候,你還是能夠收到網路上的資訊,棒到沒話說啊!酷~。我愛!!

結束後,因為我想去涉谷,臨機一動的,所以就去了^^;
aoi本來想回家,我不知道是看我太可憐還怎樣?後來又跟我去了!!
我真的一個人也可以的嘛ˊˋ
還跟小胖胖megumi借了一萬日幣~因為我身上沒帶那麼多錢^^;

就出發前往涉谷了!!

不過去兩次涉谷,我們都沒去找八公耶!!
想說~沒差啦!!下次去再看XDDDD

和megumi分道揚鑣後,我和aoi就開始了涉谷隨便晃。
因為我今天沒帶散步地圖出門啊!!!(汗)

所以我們隨便走,就是隨便走!!
東急百貨很舊耶,感覺台灣隨便一家百貨公司都強過他!!汗
不過東急百貨的外牆上!!有著!!!秋季檔的各大大海報啊!!!!!!
好大的赤西仁啊!!!!!哈哈哈哈


害我看到超high的!!這可真有在日本的真實感耶!!!
牆上掛的都是日テレ的!!!
然後還看到菅野美穗新戲的宣傳大卡車!!!!真實感啊真實感XD


我們就隨便亂逛,還逛到有RUSS-K代理的店家,哈~害我又是一個興奮!噗


AOI去東急買資料夾,想到今天要來涉谷,就不在學校書局買描圖紙了說!氣
但~買都買了!!QQ

想買包包&皮夾,太便宜就大陸貨的FAKE,但便宜也要1000塊台幣= =
來日本買FAKE會很可笑(汗)
而兩間109,還有一些店家,東西都太辣妹系了,實在是不太適合我,嗯系哇A STYLE!!
害我也沒那個慾望花錢去買!!

一直到七點多,我們去吃拉麵,很氣,因為點一盤煎餃,他給我來兩盤ˋˊ
吃得肚子很脹的繼續逛,想著~唉呀~八點了!!剩一個小時耶!!
齁~在日本都逛不愉快,怎麼九點就要關門啦!!>﹍﹍﹍<
我借了錢都還沒買東西,很不開心耶!!!!
於是就趕緊~快速地逛!!XD
後來買了一副太陽眼鏡,原本那付被我壓壞了,我很不甘心,所以又買了一副!!
價錢跟台灣差不多@@a是便宜貨XD
但~我比較愛我之前那副啊(泣)

AOI買了一副眼鏡,接著去星巴客買杯子,有蓋那種!!
接著~快九點了,但我想去光南(哈~其實是藥妝店啦,長得很像光南而已!貼了很多標價。)
所以我們就去啦,這個沒限9點關門,喔喔喔~一樓都是藥,二樓都是化妝品,保養品!
好開心啊!!!!!!!!
而且日本雅漾好好買,幾乎只要藥妝店都有耶,我好開心喔!!
這樣不愁雅漾了~YEAH~YEAH!!!

然後啊,實在是太吸引人了,所以我忍不住想買,就真的想買~
有那個我之前想買的,一組捏,一包捏,日本好酷,竟然有這樣整個一組在賣的啦!
不過是涉谷店限定。

KANEBO的REVUE系列的,好漂亮喔~!!之前就很想要了!!
只是台灣都要到專櫃,很恐怖!!
不過可能人到了國外不怕死,KANEBO的小姐好可愛,好漂亮喔~
於是我就直接問她我適合哪種?
她就幫我卸臉上一小角,再幫我打底,撲粉,完成之後給我看,就說~嗯~這個顏色可以!!
就把我手上不需要的拿回去放,唉呀呀~好親切啊!!
我愛她,所以我買了!!沒有啦~呵。
因為我也需要隔離霜,我想買同一牌的,我又去找她了,問她還有嗎?
她就要去找來拿給我了!!真好哪~~~>/////<
也不用煩惱顏色!!真好真好!!我喜歡,她長得好可愛喔>////<
而且REVUE系列的全部打七折,媽呀~我整個就是省了將近一千塊台幣!!
不知道台灣賣是多少錢,但是我單算他的單價的話,有打折&沒打折就差了快一千塊台幣!!
我還買了去光水&睫毛膏!!
i want to be a beautiful girl!!a~hahahaha
but i don’t want to be a spicy girl^^;

最後就坐電車回家啦!!
回到NEW VILLA將近10點多。

11點多下樓煮明天的便當,我真的有煮飯天份,沒炒過飯,還有炒飯的架式(汗)
太強了!!!



以上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

<< 10月2日。 | Home | 今天又是很宅的一天。 >>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URL:
Comment: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
 BLOG TOP 


template and material by webフリー素材集IFD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