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
八點起床,刷牙。

到車站,直接搭急行到「表參道」,換「銀座線」到淺草。
我們約在表參道的月台集合。

接著就到淺草了。
最後一站耶!!!!!!!!!!
還真遠。

不過邊聊天就還好啦!!呵

続きを読む »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
昨天才在看「初雪之戀」!!!

今天就給我下初雪~有沒有這麼棒的啊!!哈哈

等了好幾天,終於給我下雪了!
不過昨天手機沒有出現小雪人啊!!!
果然氣象報導很不準。噗

続きを読む »

 

続きを読む »

 
希望明天2300字的演講。

可以無事講完啊!!!!!!!!!!!!!!

背得了那麼熟嗎?>"<


明天過完就出頭天了!?


どんだ~け~~~~~~~~~~~~~~~~~~!

 
現在凌晨2:49分!!

剛剛打完一科的comment!!in English!
隔壁的讀書讀到一半(?)突然過來跟我聊天!
聊到了這件事!!

呃.....整個忘了!而且還過期限了!
所以趕緊打一打send 出去了!汗

感謝隔壁的!!最近都叫隔壁的為隔壁的!!!

最近應該還是過得很忙碌!

看我只po了今天開學就知道了!

因為在那之後,夾雜演唱會+報告。

接著muna住我家,外加15號要考試。
沒時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該補的等考試報告到一段落後再來補了!!
看我哪時報告寫完Orz

據我所知還有三個!
我要用日文寫!!!不管不管,不想用英文Orz

好~該睡了!明天考兩科,日文應該不會太難吧!!但願。
不過聽報告的聽力。非常的難QQ
希望老師選比較好聽的給我們聽(泣)

宗教的話嘛。。。。。
感覺這外國老師人很狠,希望有簡單的給我寫>”<
我都覺得我唸得要皈依佛門了! 阿們!?
どんだ~~~け~~~~~~~~~~~~!!!



21號還有演講大會,題目還沒訂耶>"<
訂什麼好咧?什麼比較好寫咧?

最近很冷,晚上都只有兩三度,可是還不下雪耶。
初雪初雪你在哪?


那麼就以上,喔~對,前天第二次去小山家吃拉麵了!!
媽媽還是相変わらず的漂亮。哈


以上。


p.s.大家的留言等我have free time再回吧!
好像國中生,愛用英文加中文XDDDDDDDDDDDD

 
雖說是開學第一天。

不過也是讀個兩個禮拜就要放假的了。


春假。


這兩個禮拜是這學期最後一個禮拜。
主要下禮拜在期末考。
但也看老師啦。

報告居多就是。

不過我本來以為日文沒考試,只有這禮拜四的口頭報告。

呃~沒想到我錯了,忘記對另一個課程表。

不僅有考試還有SPEECH。
演講,不能看稿......7分鐘。

好吧~其實無論是日文考試,日文演講,日文口頭報告。
我都不怎麼怕啦。
↑應該。


続きを読む »

 
今天實在是太恐怖了!!
真的是













続きを読む »

 
1月4日。
(這是我昨天,錯今天凌晨寫到凌晨四點半的東西,害我今天(1/5)差點遲到。罪惡啊~暈)


6點一到準時開演。
真的超準時的。

快到六點的時候,大家小聲的喊著NEWS~。
螞蟻在叫,蚊子在喊的聲音。

喊不喊,NEWS都會出來啊!
是這樣的心態嗎?

是說我也沒喊就是了。。。。
小小聲的NEWS~NEWS~(汗)

由影片開始。

続きを読む »

 
首先還是要從我的事講起。

日記嘛。。。。

我是個愛喇賽的人。

一直床到12點。
被KAZU的MAIL,終於給吵醒。

怎麼知道我要去新濱?太可怕了。
不過聽說是知道ARENA是NEWS演唱會,想說我應該人在那。

總之托KAZU的福,我終於清醒了。暈

弄一弄,下樓繳個房租。

続きを読む »

 
今天最後還是出門了!!!

因為刷牙刷到一半想到我要買望遠鏡啊!!!!

「雙遠鏡」

坐蛋頂的樣子。

不買,看不清楚= =|||

続きを読む »

 
2008年1月1日---人生第一次初詣。

因為我在出門搭電車前,有先儲值好了!!
覺得會到處去,所以事先儲了2000YEN!!
超聰明的啊,這樣回程時就不會苦惱於要和人家在那邊擠著買車票了!哈



続きを読む »

 
2007年12月31日---人生日本第一場演唱會。

下午三點多起床,東摸摸西摸摸,不知道為甚麼搞到四點多。
我又有硬是要看「影片」的病。吃著早餐(?)看韓劇........汗

一直到五點半,才開始換衣服,
結果愈想愈不對,約八點,我好像會遲到耶!囧

続きを読む »

 
昨天(12/30)太累,又到四點才睡,為了某件事,必須那麼晚睡。
其實是我總是愛拖到最後才要去做。


所以一路睡到下午三點。(汗)
在日本假日的作息真的很不正常耶!!!

続きを読む »

 

| Home |


 BLOG TOP 


template and material by webフリー素材集IFD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