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
分類真難分。這種要算遊山玩水嗎?
很想分遊山玩水出來,可是又覺得,我幾乎每天都在玩.....(默)



続きを読む »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
今天是涉谷八回目。









我剛剛打很多耶,給我當掉了,所以我不想打了。


続きを読む »

 
為甚麼沒有一天可以早睡啊?





昨天沒寫日記耶,只有自言自語。
昨天還蠻有趣的,有空再補好了?(汗)

続きを読む »

 
今天沒空所以P日記不更新,是說為甚麼要在這邊說啊。


今天天氣超冷還下雨,傍晚還下大雨,來日後第一次的大雨,
秋晴沒幾天又開始陰雨綿綿了~。
秋晴,秋雨,秋晴,秋雨,這就是日本秋天的天氣。

続きを読む »

 
補這篇只是為了紀錄我去訂NEWS單曲而已。

哇哈哈。


続きを読む »

 
現在已經很晚了,但因為今天過得太豐盛了!
不寫不行啊!!!!!!!!(泣)

明天一大早還要去台場= =
到底為啥要約那麼早咧????

現在兩腳呈現超級酸痛到快斷掉的狀態,等等要來抬腿了>"<
今天踩著有跟的馬靴走了那麼多的路,不廢才有鬼(泣)

昨天下雨又冷又濕,今天出大太陽又熱又溫暖,但晚上又變得很冷。
果然跟老師說的一樣,秋天~下雨,出太陽~無限迴圈!


続きを読む »

 
快一個月了耶!會不會太快QQ

過慢一點啦>”<
怎麼過這麼快啊!!!

今天一如往常上課,現在還沒寫報告還跑來打日記。
今害。。。。。


続きを読む »

 
今天睡到中午11點半,無法睡更多,會頭痛>"<

中餐?其實是早餐,照樣是老菜色!!!
小火腿6根+一顆玉米蛋+培根兩片+葡萄柚果汁。

我好像早餐店的喔!!哇哈哈

煮好就端著它上樓看「公主小妹」,看到一半吃到一半,突然有人打電話給我!!

一看~是~~RIRIKO啊!!!!>//////<



続きを読む »

 
這是「裏話」。


続きを読む »

 
今天還是girigiri上學,快八點才起床(汗)
八點四十才出門,每天都在競走!!

用競走的話,大概20分鐘就可以到學校了!!!
競走真的很辛苦哪>_______<


続きを読む »

 
第一次上禮拜二的課,免不了又是個自我介紹。

今天早上上聽力,挺困難的。

這聽力感覺比一級還難耶!!
很有挑戰性,所以感覺很爽快!!送啊!!!

不過要把這麼難的聽力聽進去真的很困難耶!!
要加油要加油~我還有一級在眼前啊>______<
都還沒開始讀(默)

続きを読む »

 
進入了10月了耶。
喔~不,我的一級日檢都還沒碰啊!!!!!

喔~不。
不過日文上中級後的真的很不,一個月後就會變成上級了!!
真是太開心了!!
這就是我的目的啊!!
一直以來根本就沒上過正規日語嘛!!
只有高一高二!!一個禮拜兩個小時的課。

続きを読む »

 

| Home |


 BLOG TOP 


template and material by webフリー素材集IFD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